海尔发布专为母婴群体设计的小海贝洗碗机

2017-07-20 13:2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7月19日,2017 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海尔发布了专供母婴群体使用的小海贝洗碗机,集清洁和高温消毒功能于一体,让全球母婴人群享受超值的清洗体验,引领高端洗碗机的跨越和突破。

  众所周知,婴儿群体的抵抗力很弱,所以他们使用的餐具、玩具等都要进行彻底清洁。以奶瓶为例,奶瓶如果刷不净,遗留瓶内的奶残液会滋生细菌,一旦有新奶进入便迅速繁殖,当婴儿饮用后可能会引发急性肠炎、泻肚等疾病。然而,目前母婴家庭普遍采用的人工清洗方式费时费力,还有可能清洗不彻底。

  为了破解用户痛点,海尔推出了小海贝洗碗机,其创新的360度劲喷系统,能够对内部餐具、玩具等进行360度无死角冲刷,并能以7.8米/秒的高水速进行彻底清洗干净。同时,小海贝洗碗机采用的变频直驱电机,可以对水流力度和角度精准控制,澎湃动力让洗涤“更有劲”。

  除了洁净度高以外,小海贝洗碗机在消毒方面也表现出色。产品采用了不锈钢无菌内胆和食品级PP材质等无菌健康的材质。此外,小海贝洗碗机独有的高温煮洗杀菌消毒功能,能给用户带来消毒柜级别洁净,真正做到彻底洁净。

  小海贝洗碗机的推出,是海尔围绕母婴群体而进行地一次产品创新。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母婴群体对洗碗机的要求也不断提升:不但要洗得干净,还要洗得健康。而海尔小海贝洗碗机创新的3大科技,很好满足了用户的升级需求,推动母婴产品朝着健康化、高端化趋势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