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团空降CBME,成海尔成套母婴电器“自来水”

2017-07-20 23:36:00来源:搜狐作者:
  7月19日,海尔成套母婴电器展厅内迎来了8位身怀六甲的孕妈,他们在电气工程师、经销商组成的看展大军里独树一帜。原来,她们是专程来“围观”海尔成套母婴电器全球首发仪式,并作为首席试用官见证行业首个母婴守护者联盟成立。孕妈团的到来,让现场的气氛更加温馨、有爱又充满关怀。她们不仅是海尔母婴成套电器以一批试用用户,也自发成为海尔成套母婴电器的“自来水”。

  海尔母婴守护者联盟全方位守护母婴人群

  在CBME展上,海尔宣布成立行业首个“母婴守护者联盟”,开启了母婴生态的全产业链跨界合作新时代。据了解,母婴守护者联盟由海尔整合旗下海尔、卡萨帝两大品牌,并联合喜喜母婴、时尚妈咪、晶翔月子会所、中国家电研究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相关品牌及机构成立,旨在为母婴人群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目前,海尔母婴净化器已入驻禧月阁单价22万的VIP客房,专业极速净化,让妈妈安心。海尔成套母婴家电的杜总表示:“海尔从母婴人群的健康痛点入手,解决夏季高温由家电使用诱发的健康困扰,为宝贝健康保驾护航。”

  孕妈团正是海尔母婴守护者联盟的重要主体部分。据了解,孕妈团将变身海尔成套母婴电器的首席试用官,她们是前期通过层层筛选才获得了首批体验的机会,成为海尔成套母婴电器荣誉试用者。现场,孕妈们收到了海尔成套母婴电器颁发的证书,并与产品进行体验交互。“海尔成套母婴家电首席试用官”的身份让她们可以第一时间用上最适合自己和宝宝的家电,给宝宝带来全方位的健康呵护。

  此外,这8位首席试用官也将记录下来自己在整个试用过程中的一手经验,不仅会在网上与全国的孕妈分享,还会将试用体验反馈给海尔,用于今后的产品持续迭代升级。现场一位孕妈表示,经过一系列的互动体验,她已经成了海尔成套母婴电器的“自来水”。

  海尔成套母婴电器为母婴守护者联盟提供秘密武器

  很多家用电器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存在很多安全隐患,尤其是对身体机能处于特殊阶段的母婴人群来说。在CBME上海尔还采访了6位辣妈遇过的婴幼儿家电使用痛点,直播中一位宝宝刚1岁的辣妈刘女士就分享:“我们想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环境,结果却适得其反,因为使用了不恰当的电器,影响宝宝的健康,甚至害宝宝生病,非常痛心疾首,但是又苦于找不到科学的方式关爱宝宝。”

  业内专业人士也表示,目前市场上不乏母婴类的电器,但是往往标准模糊、不成体系,让孕妈们无从选择。海尔敏锐的观察到了母婴人群使用电器的健康盲区,推出成套母婴电器,涵盖空调、空气净化器、洗衣机、冰箱、调奶器等专为母婴设计的全品类家电,围绕健康空气、衣物清洁、健康喂养和健康护理定制四大母婴生活解决方案。

  举例来说,海尔母婴空气套装全方位保护宝宝呼吸健康,为宝宝提供包括海尔母婴空调、母婴空气净化器和母婴服务在内的3大服务。其中,海尔贝享孕婴空调可对温度、湿度、PM2.5进行智能检测,送出的风恒温均匀、凉而不冷,避免孕产妇和宝宝在空调下发烧感冒。当宝宝休息时,妈妈们可以打开母婴专属睡眠曲线,空调将自动选择温差较低的柔和睡眠曲线,让宝宝安然入睡。海尔母婴净化器采用专为母婴打造的多重复合滤网,高效过滤空气中漂浮的PM2.5、甲醛、毛发、微尘等污染物,同时通过下进风设计,除尽地表30cm浮尘并强效净化甲醛重灾区,在宝宝重点活动区域给宝宝至净呵护。此外,海尔小小神童洗衣机拥有95度高温烫洗功能,确保宝宝衣物不被二次污染;海尔母乳存储专属冷柜为母乳科学保鲜;海尔果蔬清洗机去除农药残留,给宝宝健康呵护。

  此次CBME上,8位孕妈正式被海尔母婴守护者联盟任命为第一批首席试用官,海尔母婴守护者联盟也正式向威胁母婴健康的健康盲区宣战,业内专家表示,海尔成套母婴电器准确的瞄准了最具活力的细分市场,这不仅将会为母婴人群带去全方位的健康呵护,也是行业的革新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