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太空能热水器突破“看天洗澡”世界难题

2017-08-24 21: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3日“海尔热水器2018年全球品牌战略发布暨新品体验会”在北京召开,海尔在会上展出一款太空能热水器,其搭载的“全能集热技术”系全球首创,可全面吸收阳光、空气、雨水的热量,实现一年四季24小时热水供应,是太阳能热水器行业最新迭代黑科技产品。

  海尔跨界融合航天制热科技破行业瓶颈

  太阳能热水器自兴起就因节能、环保深受用户青睐,但其易受季节、天气影响“看天工作”饱受用户诟病,也是一直以来行业难以突破的短板。而随着环境污染、资源耗竭加剧,太阳能热水器使用过程中的固化问题逐渐暴露出来:受季节和天气影响水温忽冷忽热、热水供应不足,甚至雾霾阴雨天无热水可用;冬季热水出水时间长,浪费水资源和时间成本。这些是用户最关心、最主要的使用痛点,也是行业深陷发展泥潭的主要原因。

  海尔太阳能跨界融合将航天制热科技应用于产品,全球首创“全能集热技术”颠覆破局。记者现场了解到,海尔太空能热水器“全能集热技术”能够全面吸收空气、雨水、阳光等环境能量制热,同时利用压缩机、冷媒的快速制热原理,将制热速度提升2.5倍。比传统热水器节能80%,比普通空气能热水器节能8%-15%。另外,其WIFI控制技术可用手机远程监控机器运行,给用户带来智能化洗浴体验。

  并购GREENoneTEC 海尔成全球最大

  今年5月,海尔在奥地利成功完成了对全球最大平板太阳能制造商GREENoneTEC公司51%股权的并购,至此海尔在太阳能行业的市场量级正式跃居世界第一,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平板太阳能制造商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尔太阳能以此为契机,根据市场需求定制出领先的清洁能源产品,在国内不断推出以太阳能、光伏等为核心的低碳多能源用水解决方案,助力国家绿色能源建设。而在全球市场,海尔太阳能通过输出大型集中供热、工业热利用、太阳能空调利用等系统服务方案,以领先型产品提升亚、欧主要市场的增长动力,促进全球太阳能市场的发展。

  海尔太空能热水器以创新黑科技解决用户痛点并破解行业难题,是有益于用户和社会的双赢产品。海尔太阳能作为绿色新能源家电领域领军企业,未来将继续以技术新品引导用户需求,以差异化思维布局市场,打造太阳能应用新生态,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核心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