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双节海尔冰箱份额33%持续蝉联行业NO.1

2017-10-09 17:34: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在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期结束之前,黄金周家电销售数据战报已新鲜出炉。数据统计,截至10月7日,海尔冰箱双节期间全渠道销售份额占比33%,稳居行业第一,在行业负增长8%的情况下,仍达到增幅3%。其中,据国美、苏宁渠道统计,海尔冰箱市场份额达第2、3、4名之和。同时,在同价位段冰箱品类中,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销量第一,体现了其以消费者为中心,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带来的价值升值。

  据了解,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中国家电市场仍未脱离“冷年”现状。据奥威云网(AVC)在10月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家电市场上包括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等在内的大家电领域,整体市场规模与去年相比均有10%以上的下滑。在这种“集体遇冷”的情况下,海尔冰箱仍有3%以上的增幅,更足以证明其品牌和产品备受用户认可。

  通过分析国庆假期的用户购买结构,我们可以发现保鲜、智能、节能仍是用户选购冰箱最重要的因素。而且从数据上看,国庆期间家电各品类的监测均价无一例外都有上涨趋势,说明整个行业正在摒弃传统的价格战,快速地向价值战转型。对用户而言,这一转变也将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加优化的使用体验。

  海尔冰箱作为行业最早转型价值战的企业,仍是用户最关注的品牌。其中,海尔立足冰箱最根本的保鲜层面推出的全空间保鲜冰箱,解决了用户历来抱怨的干货返潮、蔬菜风干、冻肉发白等保鲜效果差等问题,并提供了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的解决方案。

  具体来说,冰箱冷藏室搭载精控干湿分储技术,精准定位温湿度,为干货及果蔬食材营造最佳储鲜环境;冷冻室运用智能恒温技术,对冷冻室实现恒温冷冻,保证食材原汁原味,为用户提供了最科学的食材保鲜方案。这不仅颠覆了传统冰箱仅注重冷藏室保鲜的格局,还为用户提供家庭食材新鲜超市般的储鲜体验。

  据分析,基于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海尔冰箱始终致力于产品使用体验和用户交互方式的迭代创新,并通过最直观的方式展示全空间冰箱的卓越保鲜效果。在这方面,海尔冰箱采用了蔬菜称重、弹珠沉浮、冷冻鸡蛋破裂、牛排血水对比等多种实验形式,证明海尔冰箱保鲜效果远远领先于行业。也正因为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行业领先的保鲜效果,在今年国庆双节期间才能继续稳居行业第一,并实现销量的套圈引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