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艺 墅之家西北首站10月28日将抵银川

2017-10-25 18:30: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0月28日,卡萨帝艺 墅之家西北首站将落地银川,首次向银川200余万用户传递普及卡萨帝高端生活的五维写照,现场将展出养生厨房、社交客厅、爱的洗衣间、七星安全浴室、氧吧书房等五大生活空间,树立引领西北地区高端生活的风向标。

  由国际高端家电领导品牌卡萨帝所打造的艺 墅之家,是行业首个高端生活体验平台,旨在通过场景式体验传递普及卡萨帝式生活理念,树立关于高端生活与人生的真实写照。自首次启动以来,卡萨帝艺 墅之家相继走过了长沙、重庆、长春、武汉、上海、石家庄、济宁等全国多座城市,通过现场搭建还原真实高端生活的别墅场景,在各个城市树立起引领艺术、时尚的城市新地标。业内人士提出,卡萨帝此举打破了传统家电行业以展销为主的固化模式,构建起覆盖华南、东南、东部沿海及华北等地的高端生活消费体验平台。

  银川作为我国西北地区重要枢纽性城市,素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城市中生活着开放开明、包容豁达的人群,他们热衷于追求开放创新的生活体验,这一点与卡萨帝生活理念不谋而合。10月28日,卡萨帝艺 墅之家即将落地银川,引入养生厨房、社交客厅、爱的洗衣间、七星安全浴室、氧吧书房等五大生活空间,完整刻画高端生活的五维场景。据透露,现场除了五大生活空间首次面向银川市民开放体验外,咖啡与美酒品鉴、美食烘焙等多种交互活动届时将同步开启,提供给用户真实体验、零距离感知高端生活的机会与平台。将艺墅生活与高端家电完美融合。10月28日,卡萨帝将在银川创造关于艺墅生活的多种可能。

  纵观当前消费环境,青睐高端家电的新消费人群占比不断提升,消费升级影响范围与深度不断升级,传统家电展销形式已无法刺激用户消费欲望,固化的市场形态亟待打破。卡萨帝将用户元素与体验形式率先引入家电市场,打造以别墅为载体、真实还原高端生活的艺 墅之家,点题大消费时代,创新场景式消费体验平台将进一步刺激并释放高端用户深层次需求,为行业探索高端化转型做出了示范。未来卡萨帝将进一步主导高端家电市场格局重塑,引领新消费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