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时最节能的“双驱”黑科技在海尔洗衣机诞生

2017-10-27 11:1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0月26日,在“纤生尊贵·为爱而生”品牌升级战略发布现场,海尔洗衣机发布全球首创最省时、最节能的“双驱”黑科技。这一技术采用双驱动洗涤方式,从普通滚筒洗衣机的“摔打式”升级为“摔打+揉搓”的混合洗涤方式,较传统滚筒洗衣机的洗涤时间缩短55%,能耗比欧标A+++还要节能72%。据悉,“双驱”科技已经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认定为全球首创,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http://cimage.tianjimedia.com/uploadImages/2017/10/20171026173050844001.png

  众所周知,传统滚筒洗衣机使用电机驱使内筒转动,带动衣物做抛物运动,通过对衣物进行摔打达到去除污渍的目的。所以,滚筒洗涤时间长,能耗大。为解决这一问题,海尔洗衣机潜心研发,创新27项核心专利技术,实现一个电机输出两种驱动动力,分别带动内筒和驱动盘转动,一快一慢同向运转,纵向摔打衣物的同时横向进行揉搓,提高洗涤效率。

  事实上,在研究应用于滚筒洗衣机上的“双驱”科技之前,海尔就率先在波轮洗衣机上实现了双动力技术。海尔独创的双力驱动洗涤方式,采用的波轮和内桶双力驱动设计,实现了内桶和盆型波轮双向旋转、立体洗涤,产生的强劲沸腾水流,既保证了洗得净、洗得快,又降低了缠绕、磨损度,还能大幅度的节电、省水。可以说,海尔洗衣机在双驱动技术上早就走在了行业前列,突破了波轮洗涤衣物损伤严重和滚筒洗涤时间长的技术瓶颈,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洗护体验。

http://cimage.tianjimedia.com/uploadImages/2017/10/20171026173100371002.png

  从成立以来,海尔洗衣机始终立足于用户需求进行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升级,此次推出的“双驱”科技就是直驱变频技术的迭代升级。海尔直驱洗衣机搭载的直驱变频电机,由海尔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Fisher&Paykel联合研发,可直接驱动内筒转动,极大降低运行噪音的同时还能控制内筒小于90度转动,安静可立硬币、轻柔可洗餐巾纸,满足用户日益升级的洗护需求。除此之外,海尔洗衣机还创新出了“智慧球”科技、“桶间无水技术”等免清洗科技以及激光无缝焊接技术等众多领先科技,引领洗护行业发展潮流。

  纵观过去五年全球洗衣机的发展,海尔始终走在行业历次颠覆性技术创新的最前沿。以领先技术支撑产品研发,海尔洗衣机推出免清洗洗衣机、水晶系列洗衣机及顶开式洗衣机等多个品类,为全球用户提供健康、智能、柔护速洗的专业洗护解决方案。正是凭借颠覆性创新技术的领先,海尔洗衣机为企业转型释放了新动能,赢得全球洗衣机市场的认可。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市场份额已连续8年蝉联全球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