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器4.53亿正式收购东芝电视

2018-03-06 09:05:00来源:北京商报作者:

  3月3日消息,海信电器1日公告称,截止目前,公司已经获得收购东芝映像解决方案公司(Toshiba Visual Solutions Corporation以下称TVS公司)95%股权的收购审批,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审查,已完成股权转让手续。

  公告称,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相关约定,交割金额暂定为 76.82 亿日元(约人民币4.53 亿元),双方仍将根据交割日的交割报表数据对交割金额进行调整,以确定最终交割价格。

  资料显示,海信电器于 2017年 11 月 14 日审议及批准了《关于收购Toshiba Visual Solutions Corporation 股权议案》,同意公司以不超过 129.16亿日元(约人民币 7.98 亿元)收购东芝所持有TVS 公司95%的股权,东芝仍将保留 TVS公司 5%股权,同意签署《关于 Toshiba Visual Solutions Corpration 之股权转让协议》。

  据悉,TVS公司主营东芝电视及商用显示器、广告显示器等周边产品。交易完成后,TVS 公司成为海信电器控股子公司,海信电器也将获得东芝电视40年全球品牌授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