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空气美好生活 大众网携手海尔共植一片绿

2018-03-11 16: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植树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3月11日上午,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大众网再次携手青岛海尔济南中心在黄金谷山水画廊举行2018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健康空气 美好生活”海尔智能空调植树活动,践行“蓝天责任”,共植一片绿。

  据了解,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林业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海尔济南中心主办,大众网承办,并得到了济南黄金谷山水画廊景区的大力支持。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建设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要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我们的努力。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致辞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大众网植树活动的十周年,2009年以来,大众网已连续9年发动数千万网友,在全省各地种植树木累计700余万棵,为生态山东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济南作为全省植树活动的主会场,奥体中心场馆、红叶谷、白云湖、十艺节场馆、泉城公园、山东青少年素教中心、朱家裕、黄河滩区、南部山区等场地,都留下了万千网友植树的身影。

  领导与广大网友共同种下爱心树

  大家共同种下海尔林

  作为绿色家电的倡议者,海尔将绿色理念深入到企业发展战略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领先的绿色智能生活解决方案。通过科技创新制造环保产品,借环保产品倡导低碳生活方式,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践行绿色、低碳承诺,加速了绿色生活理念的普及,深刻地诠释了企业社会责任不仅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行动。

  青岛海尔济南中心总经理宫臻峰致辞

  青岛海尔济南中心总经理宫臻峰告诉记者,立足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海尔以创新为发展核心,将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融入人们的现实生活,让电器变为网器,让生活更加智慧,使每一个家庭都能够实现人机交互,成为创造美好生活的重要力量。海尔始终以“真诚到永远”的理念对待用户,无论产品还是服务,都以“中国质量”的真诚深入用户内心。海尔与广大用户真诚到永远!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为海尔、黄金谷颁发“绿色企业责任公民”奖牌

  作为社会公民的企业,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无疑承担更多责任,在植树活动现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分别为青岛海尔济南中心以及济南黄金谷山水画廊颁发了“绿色企业责任公民”奖牌。

初审编辑:王清漪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