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搭建生态联盟,赋能智慧家庭生态

2018-03-14 09:01: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3月9日下午,为探讨大健康产业与智慧家庭融合的未来发展方向,由海尔ECO生态资源主办的2018智慧家庭健康主题沙龙(第二站),在上海市市北·云立方云计算产业基地举行。沙龙上,近40位海尔产业代表和合作伙伴代表共聚一堂,围绕“健康”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平台加速引领,赋能智慧家庭】

  会议上,海尔智慧家庭COO薛伟阐述了海尔智慧家庭不同维度的布局,以及生活场景与健康产业结合的具体规划,通过智能终端对健康数据的采集,对用户的健康生理有更精准的判断和结构性建议,促进用户步入美好生活的状态,而这一目标需要大健康产业生态的上下游企业合力实现。

  在这一战略背景下,以智慧家庭生活的场景商务为切入,直面用户真实需求。海尔生态资源平台负责人宋芬女士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平台内容,围绕七大生态圈,统一整合内外部资源,连接海尔内部产业资源,各小微可实现用户共享、资源共享和估值放大,使得所有的利益攸关方在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获得利益。

  沙龙中,海尔生态资源平台与生态资源方签署合作协议,验证了通过平台搭建的生态联盟的赋能,快速将该合作伙伴的健康解决方案应用在海尔智慧家庭的浴室圈场景中,活动现场,空气圈场景也就此解决方案提出深入的合作探讨,同时,共创共赢的模式方便其他产业快速调取使用资源,实现在海尔的平台上产业化落地。

  【启动生态联盟,定制美好生活】

  海尔聚合优势资源,搭建统一的平台来加速产品创新和生态孵化,势必会给内外部创业企业带来更加快速的发展契机,给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场景。为了让合作伙伴更快速的找到海尔ECO生态资源平台,平台开启“Welink”全国合伙人计划,现在登录官网http://eco.haier.com即可查看各产业小微的需求,欢迎更多的外部资源加入生态资源平台,同时也期待下次沙龙您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