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轻时尚家电L.ONE登陆央视 原创设计为年轻家电代言

2018-03-29 14:07: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3月27日,统帅电器发布了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实现了行业唯一全品类年轻化,持续巩固了其“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的品牌定位。3月28日,统帅电器登陆央视二套《财经报道》,其上市的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凭借简约时尚成年轻家电的典型代表。由此可以看出,统帅电器正凭借极简的设计理念赢得更多年轻人的认同,这不仅有利于进一步塑造年轻化的产品形象,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还为行业寻求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

  原创理念简约设计

  “我国的家电产业发展迅速,而年轻人正在成为购买主力。”《财经报道》在分析家电消费市场时,肯定了年轻人的消费主体地位。众所周知,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已经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的消费习惯也会奠定未来的消费方向。经过研究发现,年轻人追求自我,忙碌的日常工作生活并不影响他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享受生活和娱乐生活是消费的重要动机。这些特点具现到家电消费领域,就是年轻人更偏向于选择带给他们更高幸福感和舒适感的家电。而统帅电器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的出现,在设计上代表年轻家电发声,“为年轻人群,特别是泛年轻人群打造了悠生活”。

  统帅电器工作人员介绍,L.ONE作为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主要有三大特点:轻视觉、轻操作、轻智能。首先,从视觉上来看,原白色的外观,搭配流畅的线条,极简的曲线设计,为家电赋予了扁平化的特征。而在产品表面,衬托特有的年轻人符号,使产品极易识别,同时为用户提供引导和指示功能。正如《财经报道》所说的,统帅正致力于“打造简约时尚的互联网家电。”

  在技术操作上,轻时尚家电L.ONE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更加简单舒适的生活。例如统帅空调搭载的HOME一键舒适技术,用户只需要一键启动,空调就可以自动调节人体最佳温度与湿度,免除了手动调节温度的繁琐;统帅冰箱的极速冷冻,能够实现迅速制冷;统帅洗衣机可以实现纤维级洁净,实力对抗各类污渍;统帅热水器突破性应用红外科技,能随时监测室内温度,自动设置最适宜的沐浴水温,解决燃气热水器出水忽冷忽热的用户痛点。另一方面,统帅空调还实现了与天猫精灵的智能语音互联,用户可以通过天猫精灵发送语音指令,拥有更好的智慧生活体验。

  线下体验线上购买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营销总经理程传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统帅电器是专为年轻人群打造的一个轻时尚悠生活品牌。”据了解,为迎合用户的购买习惯,统帅电器首次在线上销售成套轻时尚家电,与天猫平台展开了“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新零售模式,依托日日顺大物流平台,用户可以享受产品送货、安装等服务,获得更加便捷的消费体验。在这种社群交互模式下,统帅电器更容易获取用户的需求,为品牌创造出更为贴近用户,更前沿的新产品,不断完善和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此前,统帅电器凭借“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的品牌定位、卓越的创新实力成功入围“国家品牌计划”,首部TVC广告大片在中央电视台三套循环热映。广告片通过空调、洗衣机以及冰箱描绘了年轻人向往的悠生活场景,得到年轻用户的广泛认同,实现了从产品、品牌到文化、价值观的一体化输出,彰显了强大的品牌凝聚力。

  正如《财经报道》提到的,“统帅电器推出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让用户参与到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的全流程中。”随着年轻用户市场话语权的不断加大,统帅电器通过准确洞察用户需求,精准覆盖更多目标消费群体,迅速打响品牌在年轻用户间的知名度,不断提升品牌声量。另一方面,统帅电器登陆央视再获高度评价,也展现了年轻家电的品牌力量,成业内成功转型的典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