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驻大润发、永安店再升级、首家CBD小店开启

2018-07-10 17: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转眼间2018已经过半,7月份的济南正式启动泉城“加热”模式。与往年不同的是,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正如火如荼,无形中让这个夏天更加火热!空调、冰箱、大屏彩电、啤酒小龙虾等“刚需”成为消暑神器,“主力供应商”济南苏宁易购一时间风头无两。近日记者获悉,伴随着上半场的大比分领先,济南苏宁易购成绩单新鲜出炉。

  全面接手大润发家电版块,山东36家已接洽

  6月21日,苏宁易购与大润发宣布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中国大陆地区所有大润发门店的家电3C专区,深入合作经营,明确家电品类需要更专业的团队来管理。战略签约不到一周时间,苏宁易购大润发两家零售巨头就紧锣密鼓地召开了首次全国动员会,此项战略合作将在大润发近300家门店落地,将818作为一次重要的练兵场。

  在山东,两大巨头早已开始对接,山东苏宁易购与大润发华北区域主要负责人对山东36家大润发门店的布局做了详细规划。济南苏宁易购总经理陈琦表示,“苏宁易购易购将发挥除家电3C供应链、经营能力以及市场经验优势外,还将输出包含八大产业在内的各业态创新服务、营销工具等优势,融合双方会员服务能力优势,强强联合,实现合作共赢。”

  旗帜门店再升级,第20家苏宁易购小店现身CBD

  近日,主流媒体除了世界杯、降温降暑主题以外,7月6日苏宁易购易购泉城路永安店耀世开业的信息凭借清爽的画风,劲爆的活动着实刷了一波好感度。济南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泉城路永安店作为济南苏宁易购易购旗帜性门店,此次全新升级投入了巨大的精力进行产品遴选,通过上万款智能家电为用户展现苏宁易购易购对高端品质的追求。

  优趣、悦生活、通讯、数码、小家电专区的重新打造,除了展示更加丰富的智能新奇特产品以外,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感受前沿科技所带来的畅爽体验。开业期间购买指定机型还可享“30天包退、365天包换”、空调8免服务、同城半日达等专属服务。这也是我们将主题定义为“登峰造极“的意义所在,通过智慧零售O2O的优势,我们将输出更好的产品、更加生动的消费场景以及业内友商所无法企及的专属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自苏宁易购小店2月份进入济南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记者清楚记得,首家小店落地济南时,苏宁易购小店相关负责人曾许下“一年内开满40家”的豪言壮语。时至今日,尚不足半年,济南第20家苏宁易购小店也将在7月6日入驻泉城路永安大厦,这也是真正意义上的首家CBD苏宁易购小店,将为周边的白领、商务人士等群体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在零售新格局时代背景下,各大电商平台都在尝试甚至是适应线上线下的融合打法,而济南苏宁易购易购凭借着领先一步的双线布局和对O2O零售的深刻理解,以及“一大、两小、多专”的业态产品族群,已经走在了时代的前列,济南苏宁易购也向广大用户上交了半年度的完美答卷。据悉,近期中国电信总经理刘爱力、山东电信总经理姜弘民等一行到访济南苏宁易购,就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战略部署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包含海尔、海信、美的、格力等品牌大佬也纷纷为济南苏宁站台,这些,又释放了怎样的信号?

  不论如何,下半年零售行业的战役已然打响,苏宁易购的智慧零售模式将为济南乃至山东带来怎样的积极作用,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