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衣联网亮相中国国际洗染展

2018-07-19 18: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佚名

  7月18日,2018(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洗染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现场,海尔衣联网展示了行业首个空气洗解决方案、基于AI图像识别的整套洗鞋方案和成套洗烘一体的共享洗衣解决方案。其中,空气洗方案能清洗丝绸、蚕丝被等高端衣物材质,为商用洗涤行业带来继水洗和干洗之后的第三种洗护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洗染行业的大型国际性会展之一,中国国际洗染展汇聚了行业顶尖的洗涤技术和最新最全的洗涤产品,为商用洗涤领域提供更加高端、全面的洗护解决方案。目前羊毛、蚕丝、裘皮等高端面料走进越来越多家庭,洗染展现场有很多企业提供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但仍受制于水洗和干洗两种洗护方式,部分高端面料不能清洗。

  很多用户反馈,把脏了的鹅绒被、蚕丝被送到干洗店清洗,店员表示蚕丝、鹅绒不能直接水洗和干洗,无法提供清洗服务。在展会现场,海尔衣联网展示了用空气洗清洗鹅绒被的全过程。用海尔衣联空气洗清洗后的鹅绒被,拿出后如使用前一般蓬松柔软,摸起来丝滑细腻。

  事实上,衣联空气洗方案不仅是海尔衣联网在洗衣机硬件上的创新,还汇聚了众多行业资源,搭建起全球最大的物联网洗护平台,为洗护门店和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高端洗护方式。展会现场,海尔展示了成套洗烘一体的共享洗衣房,用户通过手机APP就可实现自主预约排队、线上支付、查看洗衣进程等功能,目前已经在高校、社区、酒店等投放使用。此外,海尔还带来了基于AI图像识别的整套洗鞋解决方案,吸引了参观者的广泛关注。针对在家洗、自助洗和送洗三大生活场景的不同洗护需求,海尔带来全场景下的智慧洗护成套解决方案,升级用户洗护体验。

  海尔衣联网是COSMOPlat在服装大规模定制领域的工业互联网云平台,依托衣联网智慧家电和物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贯穿衣物洗、护、存、搭、购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目前,通过与服装家纺领域、洗染行业、衣物物联技术行业等跨界合作,实现了开放共享洗护生态圈内各个利益攸关方的共赢增值。海尔衣联网也正成为借助COSMOPlat为用户提供在服装领域定制解决方案的典型案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