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馨享冰吧获2018 Leader创新奖

2018-07-23 17:19: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7月21日,第七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在201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电博会)展厅举行颁奖典礼,卡萨帝馨享冰吧凭借母婴模块、四维生态果藏等科技,斩获2018 Leader创新奖。

  Leader创新奖评选活动是在国家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指导下,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学会、SINOCES组委会联合举办的评审活动。每年参与评选的企业超100家,覆盖消费电子各个领域。Leader创新奖旨在寻求更具原创性和引领性的产品。专家评审团认为,馨享冰吧针对母婴人群需求和用户储鲜痛点,原创母婴模块、四维生态果藏等科技,是其斩获Leader创新奖的主要原因。

  首先,馨享冰吧针对母乳储存痛点,创新母婴模块带给用户母乳级储鲜方案。随着二胎家庭数量增多,母婴人群在使用冰吧储存母乳时痛点明显,传统冰吧针对普通食材制定的保鲜方案,若长时间储存母乳易流失营养物质,尤其是损失对婴儿神经系统和脑发育至关重要的DHA。馨享冰吧母婴模块具有黄金4℃、密封设计、离子杀菌和母婴附件等四重智护母婴科技,为母乳储存打造黄金标准;配合原创冷藏副食区、暖藏水果区、健康母婴区和冷冻母乳区等四大精致分区,将母乳与其他食材分类储存,避免食材相互串味和细菌滋生,保证母乳空间新鲜、安全。

  其次,针对高端人群提出的水果储鲜问题,馨享冰吧原创四维生态果藏,搭载HCS核膜保湿、除乙烯模块,从温、湿、气、洁四维出发,为热带、全温带水果打造90%左右最佳水果保鲜湿度、12℃暖藏环境,有效预防低温导致水果冻伤变黑、口感变差,打造家庭专属“生态果园”。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冰吧围绕用户需求,打造母婴模块、四维生态果藏,让用户感受到创新科技带来的体验升级。在行业迭代速度不断加快的环境下,卡萨帝冰吧以原创科技,为用户提供了全新储鲜解决方案。不断推陈出新,保持品牌创新力,这是卡萨帝冰吧的发展思路,也正是Leader创新奖所寻求、并期望全行业能感知和重视的根本所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