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高端巡礼首站将在北京启动

2018-10-26 09:25: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10月26日,卡萨帝“探享不凡生活之美”高端巡礼首站将于北京启动。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高端新能源电动车品牌特斯拉将科技与艺术结合,实现高端用户的衣、食、住、娱、行等多维生活闭环。从住居方式到出行方式,两大品牌打造的双重高端生活方式将于全国各大城市落地。

  当前消费升级与用户个性化时代背景下,消费者都在追求高端、品质、个性化的生活方式。在高端家电行业的卡萨帝,在汽车行业的特斯拉都可称为影响人类生活方式的两大颠覆性品牌。作为首个用IT理念造汽车的出行方式颠覆者,特斯拉提出电池代替油箱,给予现代用户一种更具科技感的出行方式,更彻底改变了人类对汽车的认识。而特斯拉这种颠覆性行为与卡萨帝一直以来的创新性思维不谋而合。

  目前,卡萨帝以颠覆性科技成为全球高端生活方式的倡导者。2015年,全球首台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冰箱——卡萨帝云珍冰箱诞生。其不仅突破整个传统制冷行业的技术束缚,更颠覆了全世界对冰箱储鲜效果的认知,开启了全球人类的细胞级养鲜时代。随后,无压缩机制冷技术被用到卡萨帝酒柜上,正如特斯拉汽车避免了对石油的依赖,卡萨帝酒柜以固态薄膜制冷技术制冷取代传统压缩机制冷,并给红酒带来“0振动、0波动、0噪感”的储酒环境,也因此被称为家电界“特斯拉”。

  在此次巡礼中,卡萨帝六大产品线打造的真实家居场景将与用户见面。届时,用户将体验到搭载MSA控氧保鲜科技的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拥有世界第三种洗涤方式“空气洗”的纤见洗衣机、1次吹出多种风的天玺空调等产品组成的全系高端家电解决方案;同时,通过烘焙烹饪、咖啡品鉴、衣物护理、亲子活动等现场体验交互,让用户更能体会家的艺术,感受到科技与艺术在生活中存在的最大价值。

  新消费环境下诞生新的用户需求,当家电企业都在追求高端、智能化等品牌路线的同时,卡萨帝在承接“人单合一”战略之上,已经将“创新科技”和“生活艺术”根植于高端用户思维之中。在此次“探享不凡生活之美”卡萨帝X特斯拉高端巡礼中,两大品牌覆盖生活方方面面,双方通过用科技和艺术为人类打造美好生活解决方案,将成就一部新的城市高端家庭生活指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