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下周上市 这4点最让人期待

2019-06-17 17:59: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自从在2019AWE首次亮相后,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在家电行业一直维持着极高的热度。现在官方消息是它将在6月21日全国上市。距离上市时间越近,就更容易勾起大家的好奇心。据说它会健康管理,能AI识别,这台冰箱界的“奢侈品”到底还有多少值得深究的亮点?下面就从4个方面提前揭秘。

  显隐式外观:奢侈品级匠造工艺

  单从奢侈品级的匠造工艺来说,其实它已经超出一台冰箱应有的范畴了。内部的金属工艺做工精细考究,在细节上追求精益求精。冷藏区上层有个皮质套盒引起了笔者注意,这个盒子专门放置化妆品,用金属包边,通体采用高档真皮,这种制作工艺和奢侈品皮具不相上下,可见这台冰箱的精致程度了。不仅如此,在外观上物联网双屏冰箱也是延续了这种低奢硬朗之风,显隐式镜面设计感十足,曲面触控屏让视觉观感更灵动。

  健康管理:顾问式的家庭管家

  越成功,越善于自我管理,健康管理是很多高净值用户越来越关注的议题。他们有私人教练、私人营养师、私人医生等,但很多人又没有更多时间和精力真正去坚持,物联网双屏冰箱就可以为这部分金字塔尖的用户提供精细的健康管理方案。

  冰箱旁连接的体脂秤是用户和冰箱之间的“互联平台”。笔者站在体脂秤上试了试,冰箱大屏显示体重是64.9kg,右上角显示了健康指数77,底部的BMI显示是“微胖”。记录身体数据后,冰箱就可以推荐1周的健康饮食计划,而且,它还能根据每天的运动步数等数据,计算出所需的热量,吃什么、吃多少、怎么吃,每周都会推送私人定制菜谱,点开菜谱还能看到每道菜的具体做法。这套全流程的健康管理确实是在其它产品身上少见的。

  智能交互:私人定制化的主动服务

  不仅能读懂需求,它还会主动帮用户解决问题。胡润研究院针对高净值人群价值观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男人和女人都爱一个地方——厨房,但这不代表每个人都是厨房高手。对股市了如指掌,对一个公司运筹帷幄,拿着一份刚刚空运回来的三文鱼却不知道怎么做,这是很多高净值人群会遇到的生活问题。物联网双屏冰箱的小优机器人可以给你答案:“小优,小优!三文鱼怎么做?”就这么跟它聊天,它就马上回答:“好的,正在为您打开三文鱼菜谱!”就算站在2米外它也能听到指令并及时回复,这么精准地能读懂用户需求、服务用户,等于是给用户“建”了个智能交互的厨房。

  分模式储存:高定橱窗里的私享空间

  冰箱左侧的S-W橱窗展示立体通透,不开门时可以清晰看到里面储鲜的食材,这让笔者想起LV、爱马仕这些品牌的橱窗设计。打开第一层门,下方就是可操控储鲜模式的小屏幕,母婴、美妆、保健品都有专属的存放模式,左右滑动小屏页面可以自由调整。

  总结来看,笔者对物联网双屏冰箱的感受就是:外观奢侈,内容丰富。它不但足以称得上是10万级别的奢侈品,从智能体验上来说,还可以让热衷健康管理的高净值人群享受生活的便捷。这直接带给用户的利益就是,既节省时间和精力,又提升生活品质,想来上市后又会引发一场热烈的行业反响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