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瑞特中标河北巨鹿煤改电项目

2019-06-26 11: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力诺瑞特中标巨鹿县“电代煤”设备采购项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6月24日,力诺瑞特中标巨鹿县“电代煤”设备采购项目。据了解,力诺瑞特热风型低温空气源热泵,由一台1.5P空气源热泵采暖外机加一台立式明装散热风机及附属铜管配件组成,为解决普通空调无法满足北方供暖需求问题而研发的低温供暖系列产品。通过氟循环换热以热风形式供暖,供暖舒适性和节能性大幅提升,可以供应30㎡民户房间使用。

  极速供暖 高效节能

  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开机极速供暖,上下同时送风,房间温度上升快,带来感觉如沐春风般的感受。一机多能,以打造冬季温暖家居环境为主,同时又能实现夏季凉爽送风的需求,制冷室内温度可达26℃。低温制热设计,室外-20℃时,室内出风温度可达54℃,温暖始终如一。内外机均采用直流无刷电机,高效节能。制热季节能够达到1级能效,单个采暖季每户只需花费约1000元电费,同时也有效降低了运行噪音。并且产品初期安装投资小,性价比高,成为很多地区“煤改电”的首选产品。

  力诺瑞特河北煤改电项目观摩会

  作为中国清洁能源取暖·健康热水专家,力诺瑞特率先建成具备国际领先水准的空气源热泵智慧互联工厂,在中国空气能行业深耕多年、颇有建树。力诺瑞特希望能通过“煤改电”,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并认可新的采暖方式,并将继续以卓越的表现,持续降低整个社会的碳排放量,为综合环境治理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于子清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