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家电新闻

格兰仕Q5C微蒸烤一体机让每道家常菜都传递幸福滋味

2020

/ 05/15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有人说,厨房里的烟火气,藏着家的最大福气。愿意下厨做饭的人,用热气氤氲的美食温度,诠释着家的温度。国际家庭日来了,不如用格兰仕Q5C微蒸烤一体机,用心为伴侣、为孩子、为老人做一桌丰盛的家常菜。

  用心做的家常菜,每个细节都充满了爱,它能够在口味和营养之间做最好的平衡,或者在有限的预算里变幻出万种花样。格兰仕Q5C微蒸烤一体机,集合了微波、蒸制、烧烤及多样组合烹饪功能,开启烹饪的千百种创意,轻松做出让全家人开胃的佳肴。

图片1 (2)

  用心烹饪,不必繁杂的工序和调味料,最简单质朴的烹饪技法,也能激发食物深层本味。Q5C微蒸烤一体机设有26款家常美食菜单,根据食材特性制定专属烹饪温度,还可在50-100℃恒温蒸汽、100-1000W变频微波、110-230℃均温焙烤功能中自由选择烹饪温度和时间,充分激发食物营养和美味。做一个微波美食,蒸一条鲈鱼,烤一个面点……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做出大师级的美食水准。

  厨房是家庭里最温暖的最有生活味儿的地方,凝聚的是烟火气和人气,一家人一起做顿饭,更能够促进家人之间的互动和感情。Q5C微蒸烤一体机,让家人一起玩转微蒸烤,享受妙趣生活,用一道道人间美味,流淌出清雅恬淡的幸福家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