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家电新闻

张文宏:夏天放心开空调!新风空调为健康再加码

2020

/ 05/21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天越来越热了,啥时候能摘口罩?空调能开了吗?18日晚,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医生开直播,吸引了上百万网友观看、提问。

  张文宏医生认为,天热的情况下有些人可能戴不住口罩,这时候宁可大家开空调戴口罩,也不能不戴口罩不开空调。

1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董蒨院长也曾说过,作为医生,他最关心的事莫过于大家的“健康”,新鲜富氧的空气无论是对于病人的康复还是正常人的呼吸健康都有很大助益,海信新风空调的自适应微正压富氧新风可以快速的为室内空气换新,不仅能提供新鲜的空气,还具备灭菌除病毒功能。

  董蒨院长表示,海信新风增氧空调可以让舒适健康与清新空气能够兼得。

  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及天气变热,“开空调戴口罩”成解锁这个夏天的正确姿势。空调火了。更火的,是海信空调。

  5月第一周,全国家具家电、健身器材等大件商品的配送单量环比4月同期暴增超八成,其中空调数据最为亮眼。中怡康数据显示:海信空调在5月第1周销量环比暴增564%,远远超过行业387%的增幅。行业新风空调5月第一周销售数据环比暴增431%,海信新风空调销售环比暴增637%。

2

  中怡康数据监测显示,2020年20周空调大盘整体零售额下滑,但新风空调不降反增,零售量和零售额分别同比增长41.2%和8.3%。海信新风空调销量市场占比29.44%,稳居Top2;万元新风柜机登顶。

  此前,中怡康发布的《2020年五一家用空调市场研究报告》称,新风已经成为高端空调市场弯道超车机会,在5000+挂机新风份额占有率25.4%,10000+柜机份额占比达到29.6%。海信空调则实现了高端突破,在行业内位居列。

3

  在新能效领域,海信空调同样处于领先:在产品端,2020年新品柜机全部达成新一级能效标准,成为行业唯一;在市场端,2020年20周海信新一级能效销售额占有率50.93%,位居行业第一,超出第二名10个百分点,遥遥领先,且连续4周位居行业第一。新风空调+新一级能效,已经成为海信空调弯道超车的新引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