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家电新闻

三星将于9月推出Micro LED电视 抗衡OLED阵营

2020

/ 05/21
来源:

智能电视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三星刚刚在国内正式推出2020 QLED系列电视产品,紧接着三星又把目光转向了Micro LED电视。

  据外媒报道,三星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价值数亿韩元的Micro LED电视产品,包括75、88、93和110英寸的家用产品,以及150英寸与292英寸两款大尺寸机型。

  为了能够与LG阵营的OLED抗衡,三星在2018年底宣布正式大规模生产Micro LED面板,并推出Micro LED显示技术产品。

  三星曾发布首款146英寸模块化Micro LED电视——“The Wall”(电视墙),这款Micro LED电视使用2400万颗Micro LED粒子组合并固定至玻璃背板,而后又推出了75英寸家用Micro LED电视,其画质分辨率达到4K,当然二者售价也是相当之高。

  Micro LED是业界期待的下一代显示技术,显示效果上,Micro LED的发光原理与OLED类似,同样是通过自发光成像,但Micro LED核心优势在于亮度、寿命,以及响应速度,此外还具有高解析度、低功耗、高对比、厚度薄等特性,其功率消耗量可低至LCD的10%、OLED的50%。

  目前包括苹果、三星、鸿海、LG Display等厂商都在都忙着布局Micro LED显示技术领域,随着越来越多的Micro LED产品上市,OLED也将迎来新的挑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