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家电新闻

超强卡司助阵 来山东苏宁“抢空调” 别等就现在

2020

/ 05/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对于家电行业来说,独具全渠道优势的苏宁,是家电品牌合作的首选。据5月19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20年中国家电行业一季度报告》,2020年一季度,苏宁以全渠道25.3%的市场份额占比,持续领跑家电全渠道第一。

  2020年在家电市场整体下滑的背景下,苏宁实现双线销售逆势反增尤为显眼。五一期间,山东苏宁仅空调品类线上销售同比增长120%,线下增长18%。入夏高温不减,空调刚需递增,作为引爆国内空调市场的关键一战,山东苏宁联合国内外大牌强势启动“522抢空调”年度大促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政府和媒体持续关注和支持。由济南市商务局、济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济南制造 天下共享”——“乐享城市礼品·济南品牌”“云”展览展示会,为扶助济南企业在疫情特殊形势下更好发展倾注全力,5月22号活动首日,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山东苏宁应邀并携手美的、九阳、半亩花田等品牌参与展会并举办直播专场,通过云直播的形式,让大家了解到山东本地品牌的魅力所在,同时由济南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小鱼儿现场带货种草家电百货新品爆款,更加生动的感受到山东苏宁522抢空调活动以及消费补贴券、以旧换新服务等多重福利。

  苏宁空调专业服务30年,“抢空调”是具有强烈苏宁标签的大促IP,全渠道优势自带流量和销量“加持”,带动各大牌全品类家电销售爆发。19日,山东苏宁和TCL举行会谈共谋“增长”,双方达成共识,在供应链效率提升、全渠道资源拓展、C2M产品布局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视效更好价格更低的TCL量子点电视C78系列新品将在苏宁独家首发。在“522抢空调”契机下,已有海信、美的、海尔、格力、惠而浦等大牌与山东苏宁加强全方位紧密合作,强势助阵,大额让利、备货充足、安装减免,一系列举措引爆空调消费季,推动全品类家电行业发展,为用户家电换新、家装套购提供优化解决方案。

  活动期间,美的无风感东风新品山东首发,购美的东风柜机赠无风感挂机;来店购海信新风空调享全免安装,套购海尔系最高补贴2000元,购格力宁畅空调最高直降1400元,购惠而浦空调享精品小家电零元购。此外,苏宁倾注千万补贴促进消费,消费者通过关注山东苏宁易购公众号回复“抢空调”可领取2000元空调消费券,购单品最高返1500元,套购多件最高送华为P40手机,指定型号享受十免安装和五折清洗服务,中央空调满一万返一千,并支持免费设计和安装!价格方面,海信大1.5匹一级能效空调20秒速冷1997元,立体送风的大2匹一级 能效变频柜机低至3299元!

  空调行业已进入大忙状态,在一二线乃至四六级下沉市场,前往门店或在线选购空调的顾客络绎不绝。面对订单暴增,苏宁服务承诺“稳扎稳打”,在所有大件商品区县实现次日达,县域电视送装一体;自营家电如经鉴定有质量问题,承诺“30天包退、365天包换”;山东苏宁物流、帮客团队已经预备足够的配送员和专业家电工程师,在做好“九道防护”安防措施下,高效高品质完成家电送货和安装,让客户不等待!

  山东苏宁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依托“全场景O2O互联”及“平台化生态赋能”两大抓手,在各级市场与各大品牌合力共赢,促进消费市场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美好生活贴心服务。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店体验或通过苏宁直播、云店、社群等参与钜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