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店又有顾虑?不妨找海尔智家 或许有你要的答案

2020-07-10 18:13:00来源:财经新闻网作者:

   疫情带给门店的冲击不言而喻,然而很多人依然跃跃欲试想开店,抢占市场窗口期。但是随之而来的开店流量、如何盈利、后期服务等成为客户最关心的问题。

   对此,建博会期间紧紧围绕“衣食住娱 爱上智家”的海尔智家,在7月9号召开了001号店合伙人沟通会,针对客户最关心的一系列问题,给出8大支持和6大理由,其中衣食住娱全场景方案成为最大的差异化优势。如果你没有到场,也可以通过下载海尔智家APP了解详情。

1

(图片说明:海尔智家001号店合伙人签约现场)

   问题一:要开店,流量如何提升?

   想开店,流量是首要考虑的因素,尤其线下门店促销让利活动力度越来越大,使得客流量的获取成本水涨船高。再加上受疫情的影响,不少人有了开店的想法但迟迟下不了决心。

   会上,海尔智家001号店全新市场策略,关于“如何提升流量”给出了回答:通过“体验云众播”和媒体,从线上为门店引流。具体来看,“体验云众播”不像传统直播成交靠低价、流量靠网红,而是沉浸式展示全流程的智慧生活场景,还能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场景方案。用户线上买单,订单会被分发到门店,利润也从单品变为整套;另一方面,海尔智家合作媒体也能给门店宣传、导流,你甚至可以自己在海尔智家APP尝试直播,用线上的流量带动线下销售,不愁没单做、没钱赚。

   问题二:要经营,盈利怎么保障?

   门店开张以后,下一步要考虑的就是盈利,这样才能长久经营。海尔智家独有的衣、食、住、娱场景以及前装局改方案,为其提供了充足的服务竞争力。

   首先,海尔智家001号店能为用户提供高竞争力的产品、场景定制服务。从本次建博会展示的智慧阳台场景来看,不同于传统门店单卖洗衣机、干衣机等产品,场景方案中不光有能护理高端衣物的洗衣机,还有支持自动烘干的干衣机、为你推荐穿搭的3D云镜等。用户还可以定制搭配能紫外杀菌的智能衣架、阳台柜等产品,一站式满足衣物洗、护、存、搭、购、回收的全流程需求。

2

(图片说明:海尔智家衣联网智慧场景方案)

   除了后装定制,对于有新房装修、老房改造需求的用户,海尔智家还能提供阳台、厨房和浴室的一站式整装服务,这是行业内绝无仅有的。比如阳台挂满衣服、堆满杂物,想改造一下阳台空间?海尔衣联网打通了专业设计师、建材家居等资源,从前期拆修到走水走电、柜橱装设、智慧家电配套一站式全包,最快1天就能改造1个阳台。

3

(图片说明:海尔智家001号店市场策略发布现场)

   问题三:要持续,后期服务怎么落实?

   门店要想持续经营下去,后期服务能力必须跟得上。对此,海尔智家有“1+N”服务体系做支撑,能够为用户提供从需求交互、方案设计、家居配套、家电定制、安装调试到售后的终身服务,真正做到“用户买单不是服务的结束,而是开始”。

   此外,海尔智家还在体验云众播期间推出行业首个“焕新”服务。让用户享受从传统家居到智慧家庭升级的“秒变智家”服务、1个管家APP就能全程监工的“全程透明”服务、以及1个管家全程协调的“一管到底”服务。为了保障门店团队的服务专业度,海尔智家还会组织专业培训,确保后期服务做到位。在“服务至上”的当下,海尔智家001号店有了好产品、好服务的“双加持”,长续经营自然不用担心。

   物联网时代,换道生态品牌赛道的海尔智家,其围绕场景化体验进行的渠道升级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海尔智家001号店作为海尔智家的全新渠道品牌,面向前装市场,打造以轻资产、零库存、线上线下融合OTO的零售新模式,势必再次成为行业引领的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