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厨电成立GFC全球研发联盟,集全球研发力量满足中国用户

2020-08-11 19:12:00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现代家庭,干净整洁、时尚美观的厨房人人都想拥有,这就离不开高端厨电的点缀了。那么怎样才是高端厨电?高端厨电除了外观上能"一见倾心",还应该具备哪些"内在品质"?

  8月7日,在"海尔系"智慧厨房专业客户2020年峰会暨食联网体验店建材模式活动现场,海尔厨电成立GFC全球研发联盟,整合了GE Appliances、斐雪派克、Candy等全球6大品牌的研发力量及全球美食烹饪研究院的生态资源,以中西融合的原创科技,将世界多元化的健康烹饪方式带入中国厨房,带给用户集"智慧与健康"为一体的厨居生活体验。

  目前"海尔系"厨电已经推出了一系列GFC全球研发联盟标志的智慧厨电产品,本次会上展示的有三头燃气灶、智慧12方油烟机、双循环蒸箱、双保真烤箱、医用级消毒柜等,并且每一款产品均搭载了海尔系厨电全球六大品牌的全球科技结晶。比如整合斐雪派克研发团队推出的智慧12方油烟机,能不惧高楼层的压强和烟道影响,提供无烟的烹饪环境;融合GE Appliances百年干烤技术和斐雪派克湿烤技术的烤箱,能保证做出的美食干烤均匀,湿烤鲜嫩;融合Candy水汽分离循环系统的蒸箱,用"汽蒸"保证新鲜不串味等。

  基于智慧产品打造的高端智慧厨房,能够提供一键烹饪、烟灶联动、远程监控等场景体验。用户下班回家后,假如想做个蒜蓉开背虾犒劳自己,只要放进烤箱一键烹饪即可。此外对于经常忘记开油烟机的用户,只要灶具开启,烟机就能自动进入工作状态,再也不用担心爆炒时厨房里烟雾弥漫了……

  据了解,"海尔系"厨电不仅能创造出厨房生活的无限可能,其市场表现力也不容小觑。据2019年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厨电位列全球大型厨电销量第一阵营,成为唯一进入欧睿全球第一阵营的中国厨电品牌。其中GFC全球研发联盟成员GE Appliances,在厨电份额高达27.6%,稳居美国市场第一;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也遥遥领先,以24%的份额拿下新西兰市场第一;而Candy作为欧洲知名物联家电制造商,以16.2%的市场份额成为法国人首选的厨电品牌。

  物联网时代下,海尔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围绕"吃在智家",海尔厨电深入洞察用户需求,提供领先于趋势的解决方案,改善的不止是用户的厨居环境,更是以前沿创新科技,改变用户的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