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家电新闻

全球仅两家!卡奥斯亮相Gartner峰会,生态赋能如何重构未来?

2020

/ 10/23
来源:

中国经济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由高德纳(Gartner)举办的大型全球性IT专题研讨会(IT Synposium)在线上举行。在这次大会上,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海琴受邀连线进行了案例分享。作为唯一亚洲案例、全球两个案例之一,卡奥斯COSMOPlat向全世界分享了其机制创新及生态赋能的案例成果。

  今年IT专题研讨会围绕“构建未来”这一主题展开,旨在探讨企业在面临当前高度不确定的政治经济形势时,应当如何变革其业务组织形式,从而成功转型为组合式业务。在面对不同时代背景下的经济发展问题,卡奥斯COSMOPlat也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优势,不断制定及优化生态赋能方案,从而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突发的疫情给全球经济形势带来很大影响,各国企业纷纷探索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方式和路径。而卡奥斯COSMOPlat也将其在抗击新冠疫情及赋能企业快速复工增产等方面的智慧解决方案作为大会开篇案例与全球共享,引起世界瞩目。

  据悉,疫情之初,卡奥斯COSMOPlat创客自组织上线全国首个应急物资平台。该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协同赋能提供定制化服务,聚合应急场景下的全产业链上下游生态资源,从而实现全要素、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赋能。

  据卡奥斯COSMOPlat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外部环境需求的变化,应急物资平台从特殊时期的供需平台迭代为复工增产服务平台。一经推出,平台就链接了数万家企业,发布及承接企业需求,成功赋能全国千余家企业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增产,成为政府首推、行业首选的企业复工增产服务平台。

  此后,从发布全球首个应急物资保障能力指数,再到快速响应助力青岛市防疫物资筹集,卡奥斯COSMOPlat应急物资生态平台不断迭代,不仅解决了疫情医疗物资的供需对接,还用科技为抗疫赋能,不断推动企业复工增产及转型升级。

  卡奥斯COSMOPlat的案例分享与IT专题研讨会对组合式业务的期许不谋而合。在面对全球政治经济形势不确定的当下,卡奥斯COSMOPlat在应急产业方面的突出表现为全球企业的复工增产及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借鉴。

  本次分享的应急产业赋能案例只是卡奥斯COSMOPlat生态赋能成果中的一部分,其赋能服装、农业、建材等15个行业的成果已在全国12大区域及全球20多个国家复制推广。未来,卡奥斯COSMOPlat也将会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前瞻者,共同整合全球的优势资源,构建共创共赢生态圈,进一步赋能全球企业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