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家电新闻

AGC集团再创“玻璃产业”辉煌,稳扎家居房产领域

2020

/ 1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这是我们连续第三年参展进博会,今年,我们将首次采用VR(虚拟现实)技术对展品进行全方位的展示。”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前,AGC株式会社执行董事、AGC集团中国总代表上田敏裕兴奋地向记者表示,“参观者可以在展台看到实物展品的同时,使用VR设备感受AGC产品在实际使用场景下的魅力。”

AGC集团再创“玻璃产业”辉煌,稳扎家居房产领域


作为一家用户以企业为主的B2B公司,AGC集团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可能并不熟悉,但在业内却是大名鼎鼎。AGC正是更名之后的“旭硝子”,这家诞生于1907年,日本第一个成功量产出玻璃的公司,如今已经成长为事业领域横跨玻璃、电子、化学、工业陶瓷的全球领先的材料创新型企业。目前,AGC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拥有二百多家集团企业。

“其实,AGC离普通消费者并不远,人们身边的很多地方都藏着AGC的产品哦,小至手机、电视机,大至汽车、飞机,甚至世界知名的体育馆、博物馆、酒店、大桥都用到了AGC的材料”,上田敏裕介绍道。

AGC集团再创“玻璃产业”辉煌,稳扎家居房产领域


除了VR这一新的展示形式以外,展会上最令人期待的无疑是展品本身。上田敏裕称,“这次我们带来了近20件展品,聚焦5G、半导体、轨道交通、IoT、数据中心等领域,通过‘引领未来之城的新基建’、‘赋能万物互联的智慧出行’和‘贯联无线未来的半导体关联’这三大版块进行展示。”

AGC集团再创“玻璃产业”辉煌,稳扎家居房产领域


上田敏裕介绍了本次参展的极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太阳能光热发电镜用超白玻璃(Extra clear glass for CSP mirror),AGC生产的用于太阳能光热发电镜的超白玻璃,其太阳能透过率高、耐候性好、抗风化能力强,易加工成平滑的光学镜面。再加上极低的自爆率,能够极大地保障使用安全。

此外,电磁遮蔽玻璃(Transparent Electromagnetic Shielding Glass)也将在本次进博会上亮相。和传统的透明电磁屏蔽膜/玻璃相比,AGC的电磁遮蔽玻璃同时兼顾高电磁屏蔽性能(60dB在1GHz条件下)、高透视性(开口率最大78%)以及高耐热性(250℃)。在某些特殊、有害的环境下,可以对人类与电磁波敏感的设备起到保护作用。

在隔热型防火玻璃(Fire Resistant Glass Pyrobel )方面,AGC也没有令人失望。源于欧洲且具有40多年生产历史的隔热型防火玻璃,是平板玻璃和特殊树脂复合成的高端隔热型防火玻璃,具有很强耐火性和隔热性。AGC本次参展的同类产品,可以提供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的防火保障,质量保证期可长达10年之久。强大的质量和产品特性使得它荣获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TM (从摇篮到摇篮)银奖。

AGC集团再创“玻璃产业”辉煌,稳扎家居房产领域


今年的进博会在全球疫情尚未平息的情况下举办,这也使得今年的进博会尤其令人振奋。当谈及新冠疫情的影响时,上田敏裕说,“疫情让我们经受了巨大挑战,但就供应链而言,因为公司在全球开展业务,影响并不是很大,而且我们的中国业务基本是在中国生产,在中国销售。AGC在深圳和苏州分别投资了49亿人民币和9亿人民币,建设行业领先的工厂。疫情期间,为解决这两个项目所需的日本和欧洲的技术人员入境问题,中国政府给予了我们大力的支持,我们十分感激。”

上田敏裕还表示,AGC集团的中国战略是“和中国的发展共同成长”,未来将会在中国强化研发功能,继续推进先进、节能的环保型投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