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家电新闻

不拆家也能换中央空调?三翼鸟全屋空气方案给你3种选择

2020

/ 11/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老房翻新想换中央空调时,我们总会遇到各种装修难题。拆吊顶、扒墙嫌麻烦;施工周期长,影响日常生活;想把柜挂机换成中央空调,吊顶不知道怎么设计好……

  当你还在一筹莫展时,10月30日,“三翼鸟智慧升级中国家”的体验云众播,却为用户带来三种不同的全屋空气焕新解决方案,1-3天就能轻松完成。通过还原真实家庭场景,结合生活中遇到的装修问题,体验云众播现场还展示智慧产品及空气解决方案,带领用户沉浸式体验更加舒适的全维度空气场景。

  多年使用的中央空调,效果已大不如前。但想要焕新的心思,在破坏装修噪音大、不知道找谁能满足自家需求时逐渐消磨殆尽。针对不同的家庭情况,三翼鸟全屋空气解决方案为用户量身打造3种焕新方式,带来切实可行的局改焕新方案。

  首先,一般家庭换中央空调,都以为室内机、室外机全部要换,但事实并非如此。三翼鸟全屋空气带来3种解决办法,第一种是只需更换室外机,在不动装修的前提下,三翼鸟全屋空气焕新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更换本品牌老旧机型,还可以换其他品牌。

  第二种是内外机都需要更换,三翼鸟全屋空气焕新解决方案同样可以做到不换管、不换线、不破坏装修。第三种情况则是针对想将柜挂机换成中央空调的用户,通过三翼鸟家装生态方合作解决局部吊顶问题,实现一站服务到位。你只需打开海尔智家APP,进行全屋空气设计预约,就有全国优秀设计师主动联系你。

  安装结束后,用户获得不仅是健康空调更是健康空气场景。在三翼鸟智慧卧室中,海尔中央空调“3D除菌舱”健康空气场景,通过自清洁除菌、56℃消毒风、UVC深紫外线杀菌,进行三重除菌,保证空调、空气都干净,让家中的空气如森林般清新自然。

  从提供健康产品、到提供健康空气场景再到全屋空气焕新解决方案,三翼鸟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探寻用户需求,量身定制专属解决方案,在推进行业智慧转型升级的同时,也将健康空气送进千家万户。双11在即,想要守护全家健康呼吸,那就马上行动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