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家电新闻

戴森擦地吸尘头怎么选?洒拖T5,买过的我有话说

2021

/ 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吸拖一体机越来越火!这对拥有戴森的我可不是什么好消息,戴森虽然吸的干净却不会拖地,一次清洁还要分两遍走,费力又费时!

  不过很快擦地吸尘头的出现解决了我的烦。只要几百块,安装在戴森吸尘器上,戴森也可以变成吸拖一体机!不过擦地吸尘头外观、价格满目琳琅,该怎么挑选呢?买过的我给大家分享点经验!

  1.选品牌就是选安全

  擦地吸尘头虽然只是适配戴森的一个小配件,但选品时更重视品牌可以帮助我们规避后续很多安全困扰。就像我选择的这款洒拖T5擦地吸尘头,它拥有3c认证,官方正品,各种专利技术加持,完全不用担心拖地使用会让戴森进水的问题。

  2.选颜值就是选质量

  在一众擦地吸尘头里,我选择洒拖T5不是没有理由的。要给戴森吸尘器挑选黄金搭档,首要匹配的就是完美的精致感和亮眼的颜值。洒拖T5就很好看,车身级喷漆工艺,加入uv金属粉末,细节边角弧形新设,十分莹润有质感,戴森配上它简直天生一对,我真的超爱。

  3.选功能就是选效果

  当然选购擦地吸尘头最重要的还是强大的功能和干净的清洁效果。为此我做了一些功课,

  我对比过其他的擦地吸尘头,大部分是开孔方式前端渗水,但这样会把污渍打湿,导致像头发、灰尘啊这些难以吸走,甚至黏附在拖布上,只好退货。

  洒拖T5用下来很不一样,它是干湿分离,中部喷水。前端先吸走灰尘,接着干擦,这时中部才自动喷水,最后湿擦布进一步清理顽固污渍,吸擦喷拖4道工序,地板同一时间相当于被清洁4次,干净效果一目了然!而且喷水量精密控制,喷多少、怎么喷都有讲究,拖过的地板没有水渍,光脚也可以放心踩。

  免手洗,不脏手

  戴森擦地3.0时代来了!愿每位戴森高端用户,都能够洒脱生活。不用洗拖布的擦地吸尘头,赶紧去看看吧!

  经过以上几个选择标准,入手的洒拖T5擦地吸尘头配在戴森上真是太香了!安装简单,使用起来就像散步一样轻松,从此吸尘拖地一次就搞定,关键价格也不贵,希望我的分享对大家都有帮助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