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家电新闻

高端智能套系家电,海信璀璨11日在国美西门店等你来探!

2021

/ 0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1日-14日,济南国美“快乐ZAO城”年中大促欢盛典在趵突泉北路济南国美西门电器城开启。

  海信璀璨等高端电器品牌入驻,给消费者带来优惠。

  璀璨系列产品以“天圆地方”为基础设计元素,并在产品中融入了现代审美元素,将中国的传统美学和现代美完美地结合到了一起,极高提升了家电的颜值,璀璨套系产品覆盖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四大品类,在智能体验、服务一体化上极致统一,充分满足当前高端用户对家电设计一致性和服务一体化的高品质需求。

  65英寸电视拥有130%超高色域带来极致画质体验,同时具备强大计算能力和储存空间,担纲家庭的控制中枢和AI中台;冰箱采用海信首创的真空+低温保鲜技术;空调采用微正压双驱动新风系统,能够解决室内空气焕新;洗衣机采用离子烫蒸烫洗技术,能够在15分钟内就完成衣物的蒸烫除皱。

  此外,产品的智慧互联功能也十分强大。通过电视控制空调温度、模式、风速,对冰箱各分舱温度进行调节,控制洗衣机开关、洗护模式等,实现一屏控全家,让便捷、健康、品质的家庭生活场景轻松实现。

  海信璀璨系列,他体现着中国制造的全新面貌,反映出了我们正在由制造强国向创新中国的大步迈进。海信璀璨系列展现出了未来智慧城市的雏形,一套家电解决所有顾虑,满足设计与技术领先的使用痛点。海信为我们带来更高品质、更精益求精的全套系家电解决方案。

  电器城外南侧活动区更有好阿婆雪糕、百事可乐、嘉华旅游等众多名品牌入驻,各品牌区限量免费体验礼品等你来拿。一口爆浆的臭豆腐、香气四溢的烤肠、滋滋作响的烤肉烤面筋、风味独特的奶片、清凉解暑的雪糕...想要“一饱口福”吗?快来“美食ZAO动站”!站点内聚合了甜品、饮品、小吃、零食等多个美食互动区间体验免费食品,吃货们在这里可以轻轻松松一站式吃遍各地特色美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