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家电新闻

苏宁易购董事长、总裁发全员信:让苏宁易购回到该有的市场地位

2021

/ 08/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11日晚,苏宁易购董事长黄明端、总裁任峻致信全体苏宁易购员工,号召全员凝聚一条心,共用一股劲,一起打赢818大促这场仗。信中说,行动是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要让苏宁易购回到该有的市场地位。

  苏宁易购“818周年庆”已于近日全面启动,这是在引入战投后苏宁易购迎来的第一个主场大促。8月11日,苏宁易购召开818促销动员会,针对818的目标任务进行部署,吹响全员冲刺818的号角。当晚,黄明端、任峻发布全员信。

  全员信称,苏宁易购在零售业拥有完备的“作战系统”和丰富的“弹药箱”,构筑起一套国内最完整的零售服务体系。“我们的大战略已经定了:做好零售服务商,做强供应链,做优经营质量。剩下的,要靠灵活的战术、持续的炮火和无畏的冲锋,去不断逼近目标。”

  黄明端和任峻在员工信中表示,过去大半年,苏宁易购确实遇到一些问题,但基本面和核心业务仍然是健康的。“在政府、金融机构、品牌商、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下,易购一定能走出困境再出发。”苏宁易购核心管理层向全员提出四点要求,“打起精神、政令统一、聚焦客户、坚决执行。”

  “相信每一个苏宁易购人,都无比期待818这场战役,无比期盼一场胜利。”苏宁易购管理层表示,“让苏宁易购回到他该有的市场地位,这是我们应有的自强志气。”

  两周前,苏宁易购新一届董事会产生,明确了三大战略路径。在经营层面,苏宁易购围绕明确的战略路径正不断释放行动信号。

  8月11日上午,苏宁易购召开零售云4周年发布会,宣告零售云即将迈入“万店时代”,并加速挺进家居、快修两个新赛道。作为苏宁易购高增长、高潜力的业务板块,零售云一季度规模增长近70%,其进阶式发展也标志着苏宁易购聚焦零售战略的加速落地。

  附全体员工信——

  各位苏宁易购人:

  这些天,不管是总部园区还是全国各门店,都在积极备战818大促。它不仅是苏宁易购的主场大促,还是我们全新的起点。此时此刻,战鼓已经敲响,相信每一个苏宁易购人,都无比期待这场战役,无比渴望一场胜利。

  苏宁易购是一支光荣之师,在零售业深耕超过30年,拥有完备的“作战系统”和丰富的“弹药箱”,构筑起一套国内最完整的零售服务体系。过去大半年,公司确实遇到一些问题,我们不能回避,但基本面和核心业务仍然是健康的。在政府、金融机构、品牌商、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下,易购一定能走出困境再出发。

  我们的大战略已经定了:做好零售服务商,做强供应链,做优经营质量。剩下的,要靠灵活的战术、持续的炮火和无畏的冲锋,去不断逼近目标。

  聚焦当下,行动是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易购人要凝聚一条心,共用一股劲,一起打赢818大促这场仗。在此,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

  一、打起精神。不管总部还是门店,不管是管理者还是一线员工,都要扫除一切松懈和迟疑,拿出决心和勇气。困难有没有?当然有,但没有一颗冠军的心,是不可能胜利的。

  二、统一政令。这是在战场取得胜利的根本,全国各大区要上下同心,步调一致,形成合力。只有团结,队伍才能发挥出最大的战斗力。

  三、聚焦客户。要把818看成一次服务客户、赢得客户的机会,用我们在零售业30年沉淀下来的能力,为消费者和品牌商创造无法替代的价值。所有业务动作,都要围绕这一出发点推进。

  四、坚决执行。距818只有一周时间了,要攻克的目标已经进入我们的视线,每一个易购人此时最需要做的,就是集中全力去冲锋、去执行,在战斗中拿结果。

  另外,要对业务线、各大区、各门店的第一负责人提出特别要求。《战争论》中有一句话:“将领的作用是什么?就是要在茫茫黑夜中,用自己发出的微光,指引着你的队伍前进。”希望在这场战役里,看到更多有担当、敢突破的易购人站出来。

  苏宁易购三十而立,现在来到了真正关键的时刻。大家今天继续在这里拼搏,除了为了生活,相信也是为了荣誉。让苏宁易购回到他该有的市场地位,这是我们应有的自强志气。

  各位苏宁易购人,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不断取胜。

  一起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