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家电新闻

苏宁易购上线iPhone 13系列新品,推出值享焕新服务

2021

/ 09/1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15日凌晨1点,苹果召开秋季发布会正式发布iPhone 13系列新品,包括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iPhone13 Pro Max四款手机新品,其中iPhone 13 mini起售价为5199元,iPhone 13的起售价为5999元。新款iPhone 13产品的续航能力、影像能力等均得到了增强,价格相比上代产品有所下降,可谓“加量不加价”。

  据悉,iPhone 13系列新品将于9月17日晚8:00开始预购,9月24日正式发售。目前苏宁易购已上线iPhone 13系列新品,新品页面显示,苏宁易购针对iPhone 13新品推出一系列专属福利,其中包括值享焕新服务,可享受2年AppleCare+ 官方保障,同时还有官网零售价5折换新机权益。

  不仅如此,在苏宁易购购买iPhone 13全系产品,可获得优先购资格,享有下一代新款iPhone优先购买资格。同时,针对以旧换新购机用户,iPhone 13在苏宁易购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550元,并且还有任性付Super会员限量专享12期免息等其它增值服务。

  除了iPhone 13系列新品外,此次苹果还发布了新款iPad和iPad mini,其中iPad mini售价3799元起、iPad新品售价2499元起,目前苏宁易购也同步开启了新款iPad和iPad mini的预约,将于9月24日正式开售。

  在iPhone 13等重磅新品上市同时,苏宁易购将于9月16日正式启动一场全年最大的家电家装购物节,众多一线品牌加盟助阵,“双节双线”模式引爆中秋国庆大促。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