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家电新闻

国家级认可!卡奥斯3项成果入选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

2021

/ 12/02
来源:

中国经济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21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入围名单。卡奥斯COSMOPlat赋能的“基于卡奥斯平台的大白科技平台化设计创新应用”、“亚东数字化工厂创新应用”以及“5G+智能云服务平台在家电行业的创新应用”3大创新成果,分别入选3大方向典型案例。

  本次案例征集是工信部贯彻落实国家发展工业互联网决策部署,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开展的重要活动。通过聚焦工业企业发展面临的关键问题,围绕六大应用模式,活动最终遴选了140个技术先进、成效显著、能复制推广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案例。其中,卡奥斯COSMOPlat赋能成果分别入选平台化设计、数字化管理、智能化制造等方向典型案例。

  值得一提的是,3项成果同时入选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证明了卡奥斯COSMOPlat的平台实力、服务能力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等均走在行业前列,并获国家级认可。工业互联网平台在“六化”新模式的探索实践和创新应用,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以“亚东数字化工厂创新应用”为例,卡奥斯COSMOPlat通过打通设计、研发、生产等多个环节,实现全流程、全要素互联互通,帮助亚东集团降本增效的同时,实现设备综合利用率提升9%,产品一次性合格率提升20%,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应用价值。

  事实上,卡奥斯COSMOPlat通过做强平台能力、做深垂直行业、做专模块特色、拓宽区域复制,持续践行跨行业、跨领域、跨区域生态赋能,已实现在化工、模具等多个行业生态的推广复制,对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规模化应用,全面支撑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产业链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卡奥斯COSMOPlat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模式与技术优势,与大企业共建、同小企业共享,深入推进工业互联网与制造业融合,助企提质、增效、降本发展,为数字强国建设赋能、赋智、赋值。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