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家电新闻

占地一样大,多装一只羊 容声冰箱WILL SPACE带来“超空间”体验

2021

/ 12/0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靠自己的实力购置一处房产实属不易,三线小城都已经寸土寸金,一线城市购买房子的经济压力更大。拥有自己的家必然想将空间利用到极致,在厨房这个本就不大的空间塞下冰箱这个“大件”,谁都希望它能有用超多的储藏空间。“占地一样大,多装一只羊”,当容声WILL SPACE超空间带着冰箱壁厚减薄44%,内部空间增大20%的空间魔法出现时,我就知道它肯定是年轻人的菜!

  其实,“占地面积大,存储容积小”一直都是冰箱行业的痛点,为了给食材让出空间,不少商家的选择是做薄箱体,这带来的结果就是冰箱容量大了,但保温效果也会大打折扣。创造了无数个“世界第一”“行业先河”“中国第一”的容声不愿以牺牲消费者的使用感受为代价,转而开始从VIP真空隔热板入手,力图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角度进行创新,为冰箱“瘦身”的同时保持品质。

  几经辗转,容声研发团队借鉴了航天飞船的材料技术,研发了“宇航级复合绝热材料”。相较于目前行业通行的VIP真空绝热版,这种宇航级复合绝热材料不仅更轻薄也更能经受严苛环境的检验。同时,容声又改进了冰箱的“箱体发泡”技术,采用全球领先的背部四孔发泡工艺。与行业普通的底部两孔发泡技术相比,四孔发泡可以让泡层在极薄的空间内流动充分,发泡更为均匀,从而达到绝热效果最优。

  通过一系列综合创新,容声WILL SPACE超空间实现了冰箱空间利用最大化!相比传统产品,容声WILL SPACE超空间把冰箱的保温性能提升10倍的同时,冰箱的壁厚也成功减薄44%,内部空间增大20%以上。容声WILL SPACE超空间占地0.47平,相比之前行业普遍的400多升容积,容声做到了502升。这样的“极大”设计,让容声又一次在容积率上站上了行业颠峰。

  除了WILL SPACE 超空间之外,容声还推出了WILL SPACE的姊妹系列—双净SPACE。双净SPACE也是行业内首款在两门冰箱上应用超薄技术的冰箱。600mm的宽度,415L的容积让这台行业目前容积率最高的冰箱完全可以满足年轻人的空间自由。同时,对于居住自由的消费者,双净SPACE还可以进行拼装,买两台可以经过拼装后组成一个830L的大十字冰箱。

  根据奥维云网的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大容积冰箱市场占比呈现出不错的上升势头。门体结构升级成为众多品牌发力的重点,上半年三门、多门、对开门冰箱的零售额合计占比达到90%,零售量占比超过80%。如果你也想最近购买冰箱产品,可以根据自身家庭情况从WILL SPACE 超空间和双净SPACE中选择一台,相信容声不会让你失望的!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