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家电新闻

1米空间装4件套!海尔“魔法师”厨房上市

2022

/ 0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奥维云网(AVC)和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中国厨房面积普遍偏小,其中6平方米以下占到20.1%,6-8平方米占到48.4%、8平方米以上厨房仅占31.5%。厨房面积较小,但是厨房的电器种类较多,这样的空间状态就导致了中国厨房拥挤的常态,如何让小厨房也有大空间呢?

  9月14日,海尔“魔法师”厨房套系全国上市,在1米空间内布局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和多合一烹饪机,为狭小的厨房空间带来无尽可能,满足小厨房用户的不同需求。也正是因为不断升级场景科技、满足用户需求,海尔厨电今年上半年的零售额份额跃居行业TOP3,以更高的专业水准为中国家庭带来厨居生活新方案。

  首创百变厨房,让烹饪场景多样化

  当生活水平的提高带来厨房电器的增加,原本就捉襟见肘的厨房空间更加拥挤,操作过程不顺手,用户在烹饪中的愉悦感也就随之下降。虽然厨房越来越小,可用户对于烹饪的口感、油烟、噪音、消毒的要求越来越高。

  拥挤的空间内如何装得下这么多厨电?散热、清洁等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其实,要想节省空间,仅仅将多台厨电“垒”在一起是行不通的,目前行业内多数企业在设计上延续了旧有的尺寸,缺乏研发厨电新物种的动力。海尔厨电不断创新科技,解决了厨电产品间的搭配问题,在最小空间内实现了百变厨房的最优选择。

  具体来看,针对中式厨房空间小、设计难、动线不合理的使用痛点,海尔“魔法师”厨房套系在1米空间内进行了空间升级和功能升级:布局多合一烹饪机、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有效风油烟机、医疗级消毒柜4件套,组合了16余种烹饪电器的功能,提供多达54种的烹饪方式,“魔法师”厨房套系不仅扩大了厨房可用面积,也满足了在多样烹饪场景下的厨电实用需求。

  智慧赋能厨房,让烹饪生活更简单

  当一方小小厨房承载了对于美食的向往时,精致的操作体验便成为年轻消费者的新追求,因为消费者从外卖回归厨房追求的就是一份家的味道。但是,顽固的油烟依旧是横在年轻人与厨房间的“拦路石”,此前有调研机构调查发现:在超过7成愿意下厨做饭的用户中,有大多数由于厨房油烟顽疾望而却步。

  如何才能彻底根除厨房油烟等难题呢?显然,仅仅提供吸油烟机的吸力并不能完全解决,油烟逃逸以及高楼低层住宅公共烟道堵塞引发的油烟倒灌,依旧是个行业性的难题。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海尔上市的“魔法师”厨房套系中的有效风吸油烟机,能自动识别油烟,行业领先的FPT2.0智慧有效风科技能根据公共烟道的压力自动调节风速,在瞬吸畅排中实现油烟零逃逸,为我们带来零烟感厨房。另外,“魔法师”套系搭配的百搭锅防干烧燃气灶,也总能在忘关火导致的烧干锅等危险情况下自动熄火保护,保障烹饪安全。

  海尔厨电不仅在产品上注入科技力量,也积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场景服务。17个生态方、3000位知名设计师、300家装修公司,海尔厨电打破传统行业界限,布局前置销售和体验渠道,采用预先设计的合作模式为用户定制厨房的全场景解决方案;从传统“三包”到包含了从设计、安装,到维修、关怀服务全流程的十免服务,海尔厨电以最完备的服务,让智慧融入厨房生活场景的方方面面。

  对用户而言,科技创新的目的就是创造更好的生活。此次海尔上市的“魔法师”厨房,不仅通过创新设计与产品间的合理搭配,为用户创造了1米百变厨房,完成了空间上的升级,而且还通过创新科技升级,满足新时代下的用户需求,让厨房生活更简单、厨房场景也更加智慧。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