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家电新闻

产品创新带动消费升级,海信系电视2023开门红又夺冠

2023

/ 0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海信系电视继2022年12月出货量登顶全球第一、2022年度全球第二之后,2023年继续强势领跑。奥维云网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1月份,海信系电视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和销售额占有率继续高居行业第一,迎兔年开门红。

  根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3年1月全渠道监测数据,海信系电视的销售量占有率和销售额占有率均实现较大增长。其中,销售量占有率为26.67%,领先第二名3.91个百分点,销售额占有率为28.55%,领先第二名10.24个百分点;同时在75+、85+、100+大屏市场,以及8000+、10000+高端市场,海信系电视销售量和销售额占有率均高居第一。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技术+品牌”双轮驱动,助力海信电视实现全球范围的跃升,并在全球市场建立起持续增长的良好发展态势。基于全球化视野和长期主义的战略,海信电视通过技术驱动,坚持对画质的极致追求,并通过连续赞助欧洲杯、世界杯等大型国际赛事,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了对电视消费潮流的引领。根据益普索的最新调研数据,2022年海信电视在中国市场的无提示第一提及率和无提示总提及率继续高居行业第一,是消费者第一个想到的电视品牌。

  根据奥维云网的数据,从2023年第2周-第6周,海信电视在线下销售额产品畅销榜排名TOP10中,均占据了5席以上的名额,在临近春节的第四周(1月16日-1月22日),海信电视包揽了销售额产品畅销榜前三,其中海信ULED电视75U7H跃居75英寸及以上大屏产品畅销榜的第一,为数码家电消费升级提供了更高的品质之选。

  在全球市场,海信电视创造出更大的惊喜。奥维睿沃发布的2022年《全球TV品牌出货月度数据报告》显示,2022年12月,海信系电视全球市场出货量232.6万台,超越三星(出货量210万台),跃居全球电视市场第一;2022年度,海信系电视全球市场出货量2441.9万台,仅次于三星,年度排名位列全球第二。

  从“中国第一”到“全球第一”,海信电视实现了中国彩电业的历史性突破,在2022年全球电视市场低迷中逆势增长,充分彰显了中国制造的韧性。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