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博西召回500万台洗碗机 存起火隐患

2013年09月09日 10:04作者: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博西家用电器公司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500万台洗碗机,原因是发现这些产品某一电路器件存在起火风险。在中国市场,博西家电(中国)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报告,将从本月中旬开始对1999年至2005年期间生产的西门子、博世品牌的洗碗机进行“产品维护”。

  昨天,博西家用电器公司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500万台洗碗机,原因是发现这些产品某一电路器件存在起火风险。

  在中国市场,博西家电(中国)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报告,将从本月中旬开始对1999年至2005年期间生产的西门子、博世品牌的洗碗机进行“产品维护”。

  博西家电是西门子公司和博世公司的合资企业,旗下拥有西门子、博世等品牌的产品。据了解,这两个品牌的洗碗机产品因一个电路器件有可能发生过热并在极个别情况下可能发生起火,存在安全风险。博西家电发言人表示,公司决定从8月30日开始在全球召回,涉及大约500万台。

  在中国,博西家电(中国)提供两种解决方案:一种是安排技师上门免费修理;另一种是消费者购买新的西门子洗碗机,博西提供部分现金返还。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