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温暖泉城 得象人自发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5-04-13 09: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0日,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无偿献血暨齐鲁公益献血联盟授牌仪式在银荷大厦举行,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缪峰,副总经理孙国会,销售副总监高明喜、韦金村、李洋出席仪式,得象办公区及生产基地的60余名员工积极参与献血活动,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全程关注报道了得象的爱心活动。

  3月下旬,黄金朵儿的事迹引发了全社会的关注,公司部分同志自发前往血液中心爱心血屋为朵儿献上B型血;同时得知了山东省血液中心也时常出现其他血型告急的情况。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山东得象主动要求加入齐鲁公益献血联盟,并邀请山东省血液中心爱心献血车来到银荷大厦,为自发无偿献血的得象人采集血液。山东省血液中心对此非常感动,愿意为得象人的爱心献血行动提供便利条件。

  

  山东得象董事长缪峰

  

  采血现场

  上午九点半,活动开始。缪总首先致辞,对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对大家的爱心表示赞扬和敬意。缪总深情的说:“鲜血有情,爱心无价,这点点滴滴的热血是我们奉献给生命的崇高礼物,也是得象人对生命的热爱和祝福!”随后,山东省血液中心献血办公室部长王淑荣为得象授牌,自此,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光荣的成为了齐鲁公益献血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结束,献血活动正式开始。满腔爱心的得象人争先恐后的填写表格,测量体重和血压,等着工作人员查验血型。大家排着队,有说有笑的等待着。两个小时的时间过去了,经过检测,得象共有42人符合献血条件,成功献出了12000毫升全血。

  

齐鲁公益献血联盟为得象授牌

  在这明媚的春光里,想到我们献出的爱心血液将挽回一条条宝贵的生命,将让一个个家庭再次充满欢声笑语,身为得象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温暖万家,奉献社会”是得象始终不变的核心价值观,生命的价值在于奉献,争当对社会、对他人有用的人,是得象人融合在血液里的信念!作为碳晶电暖行业的龙头企业,得象愿为更多的家庭送去温暖,愿为更多的人献上我们的爱心!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