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手机洗牌 VIBE品牌将被取代

2015-11-23 09:35:00来源:京华时报作者:

   联想手机新一轮洗牌来了。上周末,在发布了新旗舰手机乐檬X3系列时,联想也明确今后手机产品将保留乐檬与摩托罗拉两个品牌,之前的VIBE品牌将被取代。

   之前联想手机主要有几个系列,包括主打中高端的VIBE系列,主打千元机的乐檬系列和收购来的摩托罗拉品牌。当联想发布了售价高达2999元的新旗舰乐檬X3时,也让外界一时摸不着头脑,随后联想公布的新品牌策略才让人们恍然大悟。联想移动业务集团总裁陈旭东表示,“未来在中国,我们双品牌出击,MOTO和乐檬。”

   这也意味着乐檬已成为联想手机主打品牌。按照联想移动的计划,乐檬产品定位在3000元以下,而摩托罗拉产品的定价区间则从1500元到5000元。另外,乐檬品牌下也会有两个系列,K系列和X系列,K系列针对千元机和600元以下市场,而X系列则布局2000元以上市场。 (记者古晓宇)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