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推出授权手机 由国内三流企业代工

2015-11-23 09:39: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杜佳

  家电消费网11月22日讯  尽管日前百事可乐发声明,称无意进入手机领域,但是,昨天,号称百事的手机P1s已悄然登录京东众筹。

  “百事手机外观看起来很厚,不好看。”北京消费者刘女士在看后表示,百事手机只是买了百事的商标,售价1299元也不便宜,又没特色又不好看,不会再关注。“现在小米、魅族的产品很成熟,360奇酷手机价格不仅便宜,而且还有财产安全保障,我再买手机,会在这些品牌里面选择。”

  据了解,由百事授权的百事手机,为5.5英寸1080P屏幕,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采用一颗来自联发科的MT6592八核处理器,预装基于安卓5.1的dido OS操作系统。此外,它还采用了铝合金一体机身设计,机身背部搭载了指纹识别。

  在网络方面,P1s支持4G LTE和双卡双待,此外,它的卡槽2还可在需要时提供microSD扩展功能。该款手机将由深圳市酷比通信有限公司代工,上市后标准版称为P1,支持联通FDD-LTE网络的则为P1s。

  百事手机有蓝色,金色和银色三种颜色。有媒体报道称,百事手机计划在12月3日之前募集到300万元的资金。

  有业内人士对家电消费网表示,百事手机代工的深圳市酷比通信有限公司,有自有品牌酷比牌智能手机,但是产品知名度不高,手机价格低廉。“手机没进入过主流阵营,最多算三流。”

  独立家电分析师张颖认为,如今智能手机已被誉人体器官的一部分,加之产品更新迭代快于其它消费电子产品,商机巨大,众多企业纷纷跨界进入该市场。但是手机市场如今已成红海,企业不仅有超强大的资金底气,还要有产业链的支持。去年,手机品牌已经死掉140个。

  “经过国产品牌关于性价比的市场培育,如今的消费者购买手机更加理智,不会为老套的品牌加代工这种模式买单。”她认为,目前拥有一部智能手机的人已不在少数,消费者在进行二次购买时,更看重的是手机是否好用,是否满足其个性化的需求。(杜佳)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