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护发专家 10度受损一次搞定

2016-05-10 16:03:00来源:消费日报网作者:

  现在众多女性为了追求美丽,经常染烫头发,然而头发的健康度却因此大打折扣,变得干枯、分叉、暗哑、脆弱易断,失去了原有的光泽和顺滑。有什么可以拯救美丽的秀发呢?现在不用担心,因为有了中华神护(VDONNA)维多娜水养长效修复发膜,10度受损,一次搞定!

  中华神护(VDONNA)维多娜水养长效修复发膜是中华神护2016年主打的护发神器产品,中华神护(VDONNA)维多娜创立于2015年10月,是广州歌丽丝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是中国最具有创新和实力的化妆品品牌之一。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长期坚持互惠互利”的经营方针”,热情的广大消费者服务,以最优惠的价格回报客户。

  针对现在许多发膜效果一般的情况,为了更好的解决中华女性的护发烦恼,中华神护研究中心精心研制,终于打造出适合敏感脆弱发质的完美护发神器——中华神护(VDONNA)维多娜水养长效修复发膜,它不含硅油,是纯天然中药成分提取,让广大女性用起来更加安全、放心。并且,经过多次严格、仔细的实验过程,充分证明,这款发膜的修复效果绝对是显著并且长效的。

  中华神护(VDONNA)维多娜水养长效修复发膜,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中华儿女秀发的护发产品,让干枯、暗哑、毛躁的发丝恢复健康强韧。采取大自然天然成分,结合医疗美学科技,打造出专业,科学,完美的护发产品。希望能够通过十多种中药成分帮助发质敏感、脆弱的女性。日益修护发丝,从根本上解决发丝由于烫染引起的分叉、干枯。富含与头发蛋白质相近的氨基酸成分,可渗透至发干内部修复、强化、让发丝重获韧性,创造如丝般的柔顺与光泽,修护更长效持久。有效的从根本上改善和修护受损发质,从发根到发梢补充营养,使头发轻盈、顺滑、不油腻。

  使用中华神护(VDONNA)维多娜水养长效修复发膜,就像是在家里为你的头发作一个专属的护发SPA,温柔舒适的给发质补充营养,让它重新恢复健康与强韧,富含与头发蛋白质相近的氨基酸成分,可渗透至发干内部修复、强化、让发丝重获韧性,创造如丝般的柔顺与光泽,修护更长效持久。有效的从根本上改善和修护受损发质,从发根到发梢补充营养,使头发轻盈、顺滑、不油腻。头发重获新生,如丝一般光滑动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elec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