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企万亿”融合交流会广东站在汇泰龙隆重召开

2016-05-27 15:50:00来源:慧聪网作者:
   5月25-2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百企万亿”体内融合、体外交流座谈会在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百余家建材家居企业联合抱团、协同作战,将传统建材家居企业价值链进行重构。本次会议吸引了中国网、中新社、腾讯家居、新浪家居、网易家居、搜狐家居、凤凰网等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此次“百企万亿”融合交流会选在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就是对汇泰龙业内地位的肯定。

  参观展厅PRODUCT

  会议开始之前,参会的嘉宾首先参观了汇泰龙的产品展厅。汇泰龙总经理徐振忠为嘉宾介绍:汇泰龙从事家居装饰五金研发、生产二十年,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设计团队,并多次获得国内外设计大奖,产品分为智能家居系统和生活五金系统。

  智能家居系统

  汇泰龙总经理徐振忠为嘉宾介绍并演示智能门锁

  智能家居系统包括以家用锁为代表的指纹密码锁、酒店管理系统为平台的酒店智能锁,智能控制系列及智能门禁系列。汇泰龙的智能门锁拥有密码、指纹、应急机械钥匙、手机APP等多种开锁方式,全方位满足消费者不同个性需求。人机交互也做得很好,以语音系统为例,从设置密码到删除指纹,都有语音提示,即使不看说明书都能轻松使用智能门锁。

  智能门锁处于家庭安全第一卫士的重要位置,安全性是其不言而喻的核心。在指纹识别方面,汇泰龙智能门锁不仅可以360度识别,先进的活体指纹技术也能有效杜绝假指纹。此外,密码防窥视系统和游离式把手设计,都能有效保护家居安全。

  新品云智能门锁拥有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因此会连接上互联网,汇泰龙为了确保云智能门锁安全性能不受影响,搭建了专用的云端服务器,在服务器上配备完善的安全防护系统,并全部采用多重加密通信协议。并且汇泰龙还与各大网络公司合作,不断更新加密规则,加强数据安全防护。

  智能酒店锁可以根据酒店需要增设智能卡保险箱、智能卡取电、智能卡乘电梯、智能卡结算付费等实现一卡通行。并且还有多级别匙卡,权责分明方便酒店管理。用智能酒店锁替代普通酒店锁有助提高酒店的档次和减少酒店的资源和人力。

  生活五金系统

  汇泰龙工作人员为现场嘉宾介绍生活五金产品

  汇泰龙生活五金系统可分为:别墅五金、美学五金、家居五金、商业五金、门五金、卫浴五金、定制淋浴房。汇泰龙以品类齐全,款式多样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智能生活五金全系统解决方案。从设计品味到表面工艺,都以高定位、高标准为中心,产品组合充分考虑人性化的空间设置潮流,不仅是一个功能部件,同时也是一件出色的装饰品。

  提香系列

  汇泰龙提香系列则以全系列产品为设计理念,同时也是2015红棉设计奖的得主之一,该系列产品包括智能别墅门锁、大门锁、房门锁,还有机械的大门锁、房门锁,以及相关配套的合页、家具拉手、浴巾架、纸巾架等等产品。同种风格多种产品,让家居装饰更统一、协调,生活环境也会显得十分大气。

  参观历史文化馆CULTURE

  接着,参会嘉宾参观了汇泰龙历史文化馆,见证了汇泰龙二十年来的品牌文化和发展历史。二十年来,汇泰龙从广州泰康路建材集散地走上了五金世界的大舞台,走向国际知名品牌,带动了装饰五金行业品牌发展之路。墙上一张张的老旧照片,记载着汇泰龙用激情与荣耀,书写的一部从无到有,由弱变强,一路劈荆斩棘,风雨兼程的企业奋斗史。

  汇泰龙品牌走过二十周岁之际,智能家居时代赋予汇泰龙新的使命和定义:打造国际高端智能生活五金第一品牌!汇泰龙正式全面推出新CIS形象,旨在推动五金智能化发展,将智能真正融入生活五金中,为消费者创造智能家居生活。延续求实、向上、敬业、和谐的文化根基,传承汇泰龙20年辉煌底蕴及品牌影响力。

  汇泰龙全面升级企业CIS系统,强化品牌个性形象和独特品牌内涵,使企业形象更具严谨性及个性,让消费者更深入了解汇泰龙品牌文化。新CIS不仅改变了汇泰龙的外在形象,形象之下的智能化内涵也有实质的科技创新。

  参会嘉宾在汇泰龙品牌历史文化馆沟通交流

  参观车间与产品检测中心PRODUCTION

  随后,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带领着参会嘉宾前往生产车间与产品检测实验中心,了解汇泰龙产品的生产制作流程与品质管理控制。

  参会嘉宾参观汇泰龙生产车间

  据介绍,在材料上,汇泰龙选用上乘的材料,很多材料都是量身定制,高于行业标准,工艺上,汇泰龙拥有国际先进的CNC、数控车床、线切割机、压铸机等设备,从开模、压铸、自加工、抛光、组装及包装等工序实施全程管控,每一道工序都经过严格的检测。

  汇泰龙产品检测中心通过CNAS认证

  汇泰龙产品检测中心更是在2015年率先通过CNAS权威认证的,产品品质检测可靠可信。

  "百企万亿"融合交流会MEETING

  参观结束后,“百企万亿”体内融合、体外交流座谈会(广东站)正式开始。参会材料企业超60家;公装企业:金螳螂、亚厦、建装业集团、浩天装饰;家装企业:嘉禾装饰、壹府家居、随意居;互联网家装:构家网、绿色家、蜜蜂巢;供应链企业:中直采、材巴巴等参与交流讨论。本次座谈会分为“体内融合”、“体外交流”两个专场。体内融合专场是对新加入企业解读“百企万亿”理论体系;体外专场是已签约“百企”成员与装饰企业探求如何打通新渠道。

  “百企万亿”体内融合专场

  “百企万亿”体外交流专场

  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填在体外交流会上致欢迎词,并表示,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汇泰龙将携手协会一同推动产业的融合发展。

  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填

  传统行业面临转型节点,建立合作新模式势不容缓,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指出,“百企万亿”计划是协会为推动产业升级和行业优化提出的解决方案。据介绍,“百企万亿”计划是组织不同品类的百家左右的建材家居生产企业,创新一个模式,联合协同作战,经过三年时间实现每年万亿产值的目标。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

  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填表示,在产能过剩的环境下,企业需要保证量和资金周转。协会提出的“百企万亿”计划为建材家居生产企业和装饰行业创造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将对产业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家居建材行业内企业聚合度低,导致市场秩序紊乱,价格战争不断,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管理在在体内融合专场上表示,“百企万亿”将打造一个兼具示范性和市场效应的行业平台。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管理

  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振忠在会上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汇泰龙历史发展。汇泰龙从事家居装饰五金研发、生产20年,产品分为智能家居系统和生活五金系统。作为“百企万亿”计划的核心参与者及见证者,将利用自己的资源为“百企”实现“万亿”助力。

  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振忠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副会长刘增辉对“百企万亿”理论体系进行解读。同时他表示,协会将为百强联合体企业提供房地产精装、公装供应链、家装供应链、家居电商、家装后市场五大渠道对接服务。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副会长刘增辉在座谈会上解读“百企万亿”

  “百企万亿”计划,是依靠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把百家建材家居企业组成一个经济体,进行价值链重构。中装丽家CEO孙坚表示,“百企万亿”将采用3D建模并场景化技术和生产对接,改变原有产品设计、陈列、营销、导购模式,实现全方位真实呈现产品的目的。

  中装丽家CEO孙坚介绍3D建模并场景化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景式消费体验

  中装亿旺云运营总监商萧绎解读了建材家居数字港规划,通过数字化、场景化体验使供需双方近距离对接,成为建材家居一站式交易平台。

  体外交流会上,山东泰森日利木业董事长蔡西杰认为,未来场景的应用在装饰企业与地产项目的配合上将起到直观的推动作用。

  山东泰森日利木业董事长蔡西杰

  嘉禾装饰董事长钱俊雄及亚夏装饰副总裁王景升均认为,建材的场景化是非常有必要的,数字港对家装在线化及效率的大幅度提高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金螳螂装饰总公司采购总监戚继军

  亚夏装饰副总裁王景升

  随意居装饰公司董事长彭小堃

  嘉禾装饰董事长钱俊雄

  5月26日上午,“百企万亿”广东站座谈会上,绿色家CEO王大川介绍了绿色家居精准O2O平台,绿色家装解决系统,实现绿色环保的过程控制,以及绿色施工保障体系。

  绿色家CEO王大川

  广东材巴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欧阳宏斌介绍材巴巴这个互联网+工程采购平台,他表示有跨界才有机遇。“互联网+”跨界不断延伸所以我们必须拥抱互联网,重视创新思维,企业才能落地。

  材巴巴信息科技公司董事总经理欧阳宏斌

  随后,在中装丽家CEO孙坚和中装亿旺云CEO朱心成的见证下,第二批9家企业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签署“百企万亿”基础建设实施确认书,接下来将集中对接中装丽家进行产品3D建模和场景化,对接中装亿旺云进行数字港落地建设工作。

  至此,“百企万亿”体内融合、体外交流座谈会圆满落幕,“百企万亿”计划作为协会为产业升级和行业优化提出的解决方案,将成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部分。汇泰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其中一员,今后将持续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持续推动中国建筑装饰产业的融合发展,为引领中国建筑装饰五金事业发展继续不懈努力前行!

  集体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elec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