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联手光明乳业定制酸奶助力818

2016-07-25 08:42:00来源:中国网作者:

  7月20日下午,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一行造访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光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现场推出苏宁定制产品—莫斯利安350克大容量“2果3蔬”酸奶。

  苏宁与光明联手玩转818,双方合作再深化

  据悉,苏宁易购超市与光明乳业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5年9月底,苏宁易购超市便全网首发光明莫斯利安350克大包装酸奶,并与光明签订了50万件莫斯利安350克酸奶售卖协议,并做了为期十天的独家销售。上线短短十几天,该产品的销量便突破万件。时值苏宁易购818周年庆,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苏宁超级买手团近十人前往上海,与光明乳业就此次深入合作进行洽谈。

  记者了解到,2016年光明乳业在苏宁易购超市平台的销售目标为1.5亿元人民币。2016年,光明提供给苏宁的独家首发新品不低于2款,双方将联合开展新品首发活动。在大数据合作方面,苏宁将通过对消费者数据的深度挖掘与研究,协助光明研发更贴合线上消费的新产品。在资源置换上,双方就户外广告、明星资源推广、广告引流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任何一项业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双方团队的支持。在本次合作中,双方将优化运营、市场、供应链、大数据、财务等多功能团队的对接,实现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挖掘合作机会和潜力,共同助力业绩提升。

  “在苏宁易购超市与光明的紧密配合下,2016年上半年光明销售额同比增长达144%。我们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可以圆满达成本年度销售目标。”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表示。

  苏宁定制酸奶助力818,新品价格地道不违和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是200克规格的光明莫斯利安“2果3蔬”酸奶。为了贴合“宅男宅女”的消费习惯,苏宁定制了350克大容量的同口味酸奶,让消费者可以与家人分享同一瓶健康酸奶。

  350克“2果3蔬”混合味酸奶为内含树莓、蓝莓、番茄、胡萝卜、甜椒的红色包装。定制新品将继续采用利乐包装以及26毫米的瓶口设计,为消费者带来畅快、舒适的消费体验。据介绍,此次苏宁定制酸奶全部系苏宁自营,全程由恒温仓储存。

  在该款苏宁定制产品销售上,苏宁易购超市前期将采用“定金膨胀”方式开启预售活动,10元定金后期可膨胀至30元抵用。苏宁“大聚惠”、掌上抢和天猫“聚划算”等营销产品将给予光明新品充分曝光与引流,同步植入前10分钟下单立减5元的玩法,并推出相关超值套组产品。

  为什么苏宁易购超市可以做到定制新品低价销售呢?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给出了答案:“我们的买手团直接从源头采购,跳过各层代理和渠道经销环节,直接面对消费者,避免了中间环节的层层加价,价格自然会有优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