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将“微生活”运送给北京市民

2016-08-25 10:59: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8月27日,卡萨帝“放大微观世界 还原生活艺术”微生活艺术展将于北京东方新天地购物中心开幕,首次通过还原健康饮食、高端洗护、生态呼吸三大真相,把“微生活”运送给北京市民。

  当前的消费品市场,已经普遍将“用户需求”作为产品迭代出新的主要依据,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与口碑。然而,用户是否真正了解自身的需求?其实不尽然。日常生活中,用户常常只能看见浮于生活表面的现象,却无法了解表象之下隐藏的种种隐患,例如食物细胞壁的破损,会导致营养水分流失而影响人体健康;机洗造成的衣物纤维断裂,会使高端衣物松垮变形;看不见摸不着的PM 0.3,会悄悄透过皮肤渗入血液,威胁组织器官的健康……

  这就是微观层面的生活隐患,当它们以放大百倍甚至数万倍的形式呈现在用户面前,用户才能够真正了解自身的生活诉求,这也就是卡萨帝举办此次微生活艺术展的根本出发点。艺术展现场,将展出在自然环境、普通冰箱及卡萨帝冰箱中分别储存7天的洋葱细胞对比图,首次揭示冰箱对食材细胞活性的伤害;多种衣物面料经不同洗衣机洗护后的纤维对比图,将直观展现机洗对衣物纤维的损伤;PM 2.5和PM 0.3在肺部沉积对比图,将清晰印证PM 0.3才是比PM 2.5威胁更大的健康杀手。不仅如此,这场艺术展还将为用户提供高价值的生活解决方案:卡萨帝展出的鼎级云珍冰箱、双子云裳洗衣机、云鼎空调等全系高端家电,可深入微观层面,从源头上为用户解决各种生活隐患。

  显然,这场微观艺术展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主角是用户,而非产品。卡萨帝将以这场艺术展为切入点,打造与用户零距离、互联互通的社群交互平台,并借助开放共享的机制以及用户的主动参与,使品牌的传播力在社群体系内外得到迅速传播,让社群中的每一个用户都可以成为活动主导者。这种全新的社群生态,就是卡萨帝“用户思维”的体现,将有望通过与用户实时交互,彻底改变用户与家电企业之间的交互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