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请影星倪妮出任首席拍照官 助力vivo X9销售

2016-12-02 09:30: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温莉雅

  家电消费网12月1日讯 在宣布影星彭于晏做vivo X9手机代言人后,今天,vivo手机在官方微博上又发出劲爆消息,邀请倪妮作为vivo的首席拍照官。

  vivo方面表示,选择倪妮作为首席拍照官,是认同倪妮在自拍和时尚方面极致的追求。

  据了解,倪妮在2011年因出演张艺谋执导的战争史诗电影《金陵十三钗》女主角玉墨一角而进入演艺圈,并凭借此片获得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等多个奖项。其出演的电影作品均获得了较好的口碑,同时活跃于时尚圈与社交平台,并且内容以个人格调突出、高质感时尚大片为特色,成为活跃度和口碑极佳的时尚icon。

  今天家电消费网看到vivo官微上放出了倪妮手持vivo X9的照片。

  vivo X9是vivo上个月推出的主打双摄自拍功能的手机。vivo X9主要特点为搭载了两个前置摄像头,一个2000万索尼定制IMX376传感器摄像头,一个800万的专业级虚化摄像头,协同拍照可以拍摄出大光圈效果的人像照片。vivo X9搭载了骁龙625八核处理器,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4G运行内存,64/128G存储,电池容量为3050mAh。(温莉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