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关注用户抢什么苏宁易购发布12.12品牌&单品榜

2016-12-16 23: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厦门苏宁

  当12月12日0点的钟声响起,一场激动人心的剁手大战又开始了!手快有,手慢无。这一次,你,囤了多少货?拔了多少草?要吃多少土?

  品牌联动、新品首发、爆款好货,每一次大促,都是消费者的购物狂欢节。这个双十二,消费者购买最多的单品是什么?消费者最钟爱的品牌又是什么?12月12日,苏宁易购发布畅销品牌榜及畅销单品榜,告诉你用户喜欢的品牌好货。

  全品类好货联动让利 苏宁易购畅销单品榜出炉

  对于广大“剁手族”来说,每一次抢货都是一场硬仗。没有强大的网速手速和心理承受能力,心痒痒的购买欲又从何“拔”起?

  12月11日晚8点,苏宁易购披露双十二爆款清单,结合当下消费者热点需求,提前4小时引爆好货疯抢热潮。家电3C、母婴美妆、超市日百等各品类好货“一网打尽”,经过一夜疯抢,多款好货甚至引发库存紧张,亟待紧急补货。

  结合消费者购买大数据,12月12日当天,苏宁易购发布畅销单品榜,为消费者盘点抢手好货。记者从榜单看到,5888元iPhone7、7188元iPhone7 Plus、5999元佳能单反760D、1508元iPad mini2等10000款好货库存告急,再不抢就没了!

  好商品、好价格、好福利,“剁手族”追求的永远是高性价比和全网低价。3800元老板厨电套装、5599元西门子对开门冰箱、3099元海信55英寸电视、2999元布鲁雅尔净化器,好货直降近50%价格的便宜,自然引发“剁手族”的一哄而上。全渠道比价、选精品、推低价,是双十二不可或缺的彩蛋。165元荷兰原装进口美素佳儿奶粉3段、1799元奥克斯大1匹空调、69.9元三只松鼠坚果组合、29.9元5双装南极人羊毛袜更让消费者放心快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