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集团助力苏宁超市年货节 高管买手团定制调味大礼包

2016-12-16 23: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去年的苏宁超级年货节中,苏宁百名高管化身超级买手为消费者寻觅全球好货,从东北的查干湖、长白山,到海鲜云集的东南沿海,引进了长白山黑猪、墨西哥海参、新西兰牛奶等特色商品。

  今年第三届苏宁超级年货节即将举办,苏宁超市高管买手团继续全球采购。近日,苏宁超市高管买手团拜访海天集团,谈定年货节定制商品,计划为消费者带来新一轮欢乐与享受。

  C2B定制苏宁携手海天推出定制调味大礼包

  苏宁超市高管买手团与海天集团市场中心进行了洽谈。在会上,双方共同确认明年了销售目标,并决定为苏宁开发定制商品。

  苏宁国产食品中心总经理李振指出,网上超市购物囤货特征明显,大包装商品更受消费者欢迎,而且大包装能与线下区隔,避免价格冲击,能节省包装和降低最后一公里配送费用,提高客单价。李振在会上明确定制商品应该优先考虑大包装,比如“4*1.25L/箱”海天调味组合。

  商品是转化率和复购率的根本,而流量是销售量的前提,双方在流量资源互换上也有深入交流。

  据悉,苏宁超市下一步会把调味商品加入粮油大促,引导消费者从单品购物走向一站式购物,并且重视C2B反向定制,为生产商、品牌商提供消费者数据,定制出更匹配消费者需求的商品。

  苏宁超市高管买手团进海天工厂 把关产品安全

  佛山是中国传统调味产业发祥地,由于地处珠三角腹地,北回归线横贯东西,气候温暖,阳光充沛,早在清代中叶乾隆时期,佛山就已催生出传统的酿造业“佛山古酱园”。

  而位于佛山的海天生产基地占地3000亩,拥有面积30万平方米的天然晒池,年生产规模突破200万吨,销售额过百亿。海天集团相关负责人带领苏宁超市高管买手团,分别参观了“海天阳光城堡”、“酱油酿造历史”、“海天酱油酿造工厂”、“原料晒晾基地”等。

  商品安全是苏宁超级年货节选品的重要因素,苏宁超市高管团认真学习和参观了海天酱油生产过程。每一瓶酱油从吹瓶、消毒、罐装、标签、包装、推垛都有机器人完成,在十万级全封闭洁净罐装空间生产,用CIP原地清洗系统、无压力输送系统,高精度监测设备、无人值守立体彩仓等系统技术完成生产,品质和安全都值得信赖。

  互联网零售是未来发展必然趋势,苏宁具有的几千家线下门店是实现互联网零售的核心基础。海天与苏宁的携手,不仅能为双方带来销量的提升,更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十足的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