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扑克牌验出了家电品牌之间的差距

2016-12-23 23:2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2月14日,一段以1张扑克牌检验家电品质的视频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引发热议。视频中,来自知名高校的学生以扑克牌为道具挑战冰箱产品的面板缝隙,其中卡萨帝冰箱以0.2mm、仅能塞下一张扑克牌的面板缝隙工艺,完胜其他品牌。1张扑克牌验出了不同家电品牌之间的品质差距,不少卡萨帝高端用户纷纷转发视频以示支持,并以“行业中的奔驰宝马”来比喻卡萨帝家电。据悉,今年下半年以来,卡萨帝已数次在海内外引起关注,继被赠予智利前总统成为“国礼”、入驻克里姆林宫、美国郡长登上用户榜单之后,此次的扑克牌挑战再度将卡萨帝推至业界焦点。

  据悉,卡萨帝正在开展邀请各大知名高校为其全品类家电解构的活动,行业首次公开检测家电产品的内部元件,“扑克牌挑战”正是此次解构的其中一个项目。针对冰箱面板模块,某知名高校机械专业学生用扑克牌等道具挑战门体0.2mm缝隙,将扑克牌插入玻璃面板与机身贴合的缝隙处,普通冰箱可轻松插入2张扑克牌,而卡萨帝冰箱勉强才能插入1张扑克牌,直观而生动地展现了卡萨帝冰箱由宝马级贴合工艺打造的0.2mm公差;针对洗衣机内筒模块,参与解构的学生将1条丝巾剪成两半,分别在卡萨帝和其他品牌洗衣机滚筒中手动转动2分钟,在阳光下可清晰看到,擦拭过普通洗衣机滚筒的丝巾纤维明显受损,而擦拭过卡萨帝双子云裳滚筒的丝巾纤维完好无损,显然,卡萨帝洗衣机业内首次引进1500℃、0.02秒激光打造的无缝焊接,不同于普通洗衣机的铆接内筒,真正实现了接口平滑无缝、不伤纤维。

  继冰箱面板模块、洗衣机内筒模块之后,接下来,卡萨帝云鼎空调也将接受各大高校的挑战,卡萨帝3大产品、8大模块都将陆续完成高校学生们基于专业层面的解剖和检验。相比权威机构,高校在校生的特点是谨慎细致,能够将书本理论知识迅速转化为实践技能、及时向具备深厚科研背景的专业教授反馈问题并获得支持,因此,他们出具的解构报告往往能够更加真实全面地反映一款产品的品质细节。而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卡萨帝在产品品质方面的自信。

  经过众多知名高校的联合解构,卡萨帝高端家电的每一个细节都将尽数展现在公众面前。海外权威认证与国内高校解构双管齐下,打造的是堪称行业极致的精工品质和用户体验。带着这种对品质的执着,卡萨帝将为全球更多高端家庭打造健康品质生活解决方案,引领高端生活趋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