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欢乐送 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孝心送爸妈

2016-12-23 23:29: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十二月接近了尾声,满街的商家都为圣诞早早装饰起来,情侣们开始订餐厅、互选礼物。这个时候,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灵机一动,何不订购一款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给父母,把圣诞过成团圆节,让父母也过一把洋节?12月19日-12月25日,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京东旗舰店开启圣诞欢乐送,V3系列部分产品满三件88折,还有E卡、过滤芯、德国锅具赠不停~

QQ截图20161223142115.jpg

  送礼物自然要走心和贴心。据京东用户评价:“卫玺智能很好用,家里人都很认可这款产品。通过对水温水压风温的调整,满足了家里不同人的需求,这就是一款买前很纠结,但买了以后超级惊喜的神器!”很多父辈都不习惯便圈垫,觉得容易滋生细菌,但冬天寒冷,冰冷的马桶圈不禁让人冷颤连连……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的便圈加温的功能可以完全让人放下心防,坐上去一秒入春,再也不用感受坐便圈的冻人~

  走心的功能让人开心,而贴心的功能才能获得认可。海尔卫玺V3系列智能坐便盖功能多样,既能冲洗又能烘干,还能调节水温水压,再加上喷口自动清洗等功能,一站式的解决了如厕清洁的所有难题。另外,通过水流的调节,能够让PP也来一次舒服的SPA,有效缓解便干的痛苦。冲洗烘干完起身,自动冲水一气呵成,无需手动按压,方便又省事。赠送的滤芯也是贴心妙物。众所周知,城市自来水杂质颇多,这些杂质接触人体不免带来各种菊部难题,而通过滤芯过滤能够净化水质,让冲洗更加清洁放心 ~

  功能齐全固然重要,安全保障更能体现周到和细致。前不久,针对中国许多的家庭存在不同程度的用电安全隐患的现状,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对其V3系列全线产品进行了 “防电墙”技术的升级,全系列产品均采用了点胶防潮、卡槽走线等专业工艺,杜绝了用户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种安全问题,用技术全面呵护用户的安全健康。如此神器,送给父母可还够?

  圣诞送父母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走心又贴心。30天免费试用,1年只换不修,5年质保的贴心保障,加上依托海尔安装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省市自治区2000余市县, 365*24小时全天候响应、72小时预约上门的服务,给你最大的惊喜。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京东旗舰店圣诞欢乐送活动期间,V3系列部分产品满三件88折,购买指定机型可获赠京东E卡、过滤芯、德国锅具等壕礼,还不来瞅瞅?

  送父母神器链接:https://mall.jd.com/index-1000072503.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