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30周年新战略:打造社交商务圈

2016-12-26 13:48:00来源:信息时报作者:郑晓玫

  原标题:国美30周年新战略:打造社交商务圈

  “国美新零售就是要重新定义人与人,人与产品,人与企业,企业与产品之间的关系。” 昨日,国美控股集团杜鹃在北京宣布,由技术推动的新零售时代已经到来,国美集团在30周年之际发布新战略,意在打造社交商务生态圈。

  在互联网时代,最有价值的零售是用户分享的资源和经验。在国美的新零售战略中,用户可通过对产品品质、使用经验和使用乐趣的分享,实现用户、制造商和国美共同的价值。

  其中,新战略提出了“6+1”模式,其中6是指用户为王、产品为王、平台为王、分享为王、服务为王、体验为王。前五者都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最佳的体验;体验为王是新零售的最终目的;1是指线上线下融合,给用户提供首屈一指的服务。

  国美通过回归零售的本质把六个板块的业务重组,从过往的单一的零售型企业转变为全零售生态圈的横跨共融的综合产品加服务的提供商。

  同时,国美还上线“国美plus”平台,相当于一个大众创业平台。杜鹃表示,国美将形成以门店为基础的线下入口端和以“国美plus”平台为主流的线上入口端,将以“社交+商务+利益分享”为主导构建开放平台。(郑晓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