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赢大奖 海尔京东超级品牌日出新招

2016-12-26 20:05:00来源:比特网作者:公信力金融网

  12月26日,海尔“天生闪耀”32周年庆典,即海尔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即将启幕。除了冰箱、洗衣机等多品类产品参与活动优惠外,海尔还推出“海尔礼盒工厂”游戏,消费者参与活动,便有机会抽取滚筒洗衣机、母婴空气净化器等重磅大奖。

  12月26日0点,超品游戏正式在京东手机客户端上线,持续时间为24小时。在此期间,用户登录活动页面,在平台上滚动的礼包中,点击抓取按钮成功抓到3个礼包,就有机会获得抽奖机会。用户可多次参与互动游戏,并有3次抽奖机会。此外,用户可将活动分享到朋友圈,邀请好友一起参与。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奖品十分丰厚,共设特等奖到九等奖十个奖项,特等奖奖品为海尔10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容量大且运行安静平稳,是洗衣机的大热产品。此外,还有母婴空气净化器、家用净水器、除螨仪和蒸汽挂烫机等众多重磅奖品,用户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抱回家。

  在移动互联时代,保持敏锐的互联网思维对企业发展至关重要。海尔从用户视角出发,不断创新电商玩法、拓展电商渠道,在整个家电行业实现趋势引领。通过积极布局双11、双12等促销狂欢节,联手京东举行五一品牌周,以及此次32周年盛典活动,海尔在不断刷新销量纪录的同时,也实现了产品好评度和品牌口碑的攀升。

  此次32周年庆典活动,优惠力度空前。活动不仅涵盖洗衣机、冰箱、空调等上百种型号产品,还推出满千减百、领券再享优惠,晒单获赠1698元WMF炒锅等多重钜惠,消费者可关注海尔京东官方旗舰店,以免错过购买良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