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确认参加CES 2017 将公布未来显示技术方向

2016-12-28 09:29:00来源:人民网作者:

  2017年1月5日,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年度盛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即将拉开帷幕。本周,中国消费电子巨头海信集团确认参展,并将就未来3-5年公司显示技术方向及战略产品做出发布。

  本届CES正值多项创新技术快速发展期,5G、虚拟现实(VR)、人工智能(AI)、无人驾驶,以及下一代显示技术走向等备受关注。作为中国电视第一品牌,全球彩电主要参与者,海信集团将公布显示技术战略,以用户价值为出发点,牵引行业发展。

  三星高调站位QLED,LG死磕OLED,创新公司聚焦激光电视,MLED蓄势待发……在显示技术即将迎来更替的重要转换期,巨头纷纷站队。一向不跟风、不走捷径,坚守技术路线的海信将何去何从,这个悬念将在CES揭晓。

  2013年展出110吋4K电视、透明电视,2014年推出全球最佳互联网电视VIDAA TV,2015年展出全球首款激光电视、全球首款饮料分配器Chill,2016年发布旗下首款8K ULED电视、智慧家居解决方案……作为中国最大的展商,过去几年海信好戏不断。让业界对海信2017新品充满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