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冰箱美食挑战:贴近年轻社群做“人气”交互

2016-12-29 18:32: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12月24日,大街小巷洋溢着浓浓的圣诞节气氛,各大商场的活动也异彩纷呈。统帅冰箱携手“新辣道鱼火锅”在北京华联力宝购物中心举办了一场“客厅新时尚,乐享悠生活”活动,引发众多“火锅粉儿”纷纷前来试吃。而活动在一位萌妹子亮相后达到高潮——她先是声称要吃光冰箱里的所有食物,随后竟然真的“小宇宙爆发”,用整整一个小时完成挑战。

  据悉,这位萌妹子是网络当红大胃王——小猪猪。娇小的她曾吃过6斤羊排,50斤龙虾、200串烤串……而这次吃空一整台冰箱的挑战,也吸引了3万多位线上网友的关注。美女主播边吃边与大家分享火锅的味道, “太好吃了,肉都很新鲜,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火锅。”小猪猪极力称赞统帅冰箱的保鲜效果让她食欲大增,仅用一个小时,她就将羊肉、肥牛、白菜、玉米等26盘食物一扫而空。看来,要想吃到更加美味的火锅,就要有一台像统帅冰箱这样的保鲜法宝来保存新鲜食材。

  根据现场主持人介绍,这款统帅中字格局冰箱的干湿分储技术,可同时应对干货和果蔬的精细保鲜需求。而“中门5℃至-20℃宽幅变温”可以精确调控每一度,同时搭配全风冷无霜技术和“360FRESH杀菌净味模块”,为用户带来新鲜的同时,更保护了家人的饮食健康。这一系列功能点,也解答了观众对美女主播的火锅食材放入冰箱很久却新鲜如初的困惑。

  为了亲自感受这新鲜的美味,众多年轻人也都加入到挑战队伍之中。从他们对美食的追求和热爱中,也可以看出年轻人追求新鲜健康的生活态度。因此,他们对冰箱的功能、保鲜效果也有着严格的要求。统帅冰箱始终从年轻人的最根本需求出发,将产品做到回归生活本真,从家电角度出发为用户带来更具新鲜感和时尚感的生活体验,极大的符合了 “轻时尚、悠生活”品牌理念。统帅通过参与年轻人感兴趣的方式,不断扩大生态圈建设,在与年轻人的交互中研发出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

  业内人士指出,传统家电企业纷纷传来转型的新动向,跨界合作成为未来发展的一个大方向。与相同理念的品牌合作,有利于开发潜在消费群,加深客户对品牌的认知度。通过与“新辣道鱼火锅”的合作可以看出,统帅在年轻化战略转型中,不断探索多种合作形式,强化了其在家电行业年轻鲜活的品牌形象,为家电行业转型发展开辟了新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